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三人情感糾葛 綁架情敵索要一萬元

三人情感糾葛 綁架情敵索要一萬元

3月14下午14時左右,家住乳源縣乳城鎮洲街出租屋的盤某英到乳城鎮派出所報,其兒子盤某貴被人綁架了,

並索要一萬元。

經查,發現盤某英的兒子盤某貴與張某正在談戀愛,然張某已婚,其丈夫黃某養常有家暴現象,夫妻于2015年初開始分居。張某自搬回娘家(乳城鎮鮮明張屋村)居住後,便通過QQ認識了盤某貴,並逐漸關係曖昧。

2016年3月13日,黃某養來找妻子張某娟,經搶奪張某娟的手機後,發現盤某貴與張某娟的曖昧關係,糾結幾個朋友後,便利用張某的QQ約見盤某貴,待盤某貴到達約會地點乳源新汽車站後,幾人便將盤某貴扯上車,隨後以毆打盤某貴相要脅,敲詐其家屬一萬元。

民警進一步調查發現,黃某養有吸毒、違法犯罪等前科,經局領導指示,迅速抽調乳城派出所、刑警、網監、視頻辦等相關部門組成專案組,盡全力解救受害人。

專案組通過調查走訪及對嫌疑人的行動軌跡進行分析,最終確定了幾名嫌疑人的資訊及作案車輛特徵。但犯罪嫌疑人狡猾多疑,數次更換交易地點,幾次致警方的抓捕落空。功夫不負有心人,幾番較量後,3月14日下午16時50分左右,嫌疑人將交易地點放在學校旁、人員路況複雜的乳源縣鷹峰西路農業銀行附近,

經40分鐘的等待,嫌疑人終於出現,但卻只來了兩人,便衣民警迅速將嫌疑人鐘某濤、林某彬抓獲。

後通過乳城鎮派出所、侯公渡派出所、刑偵、網警、視頻辦等部門的通力協作,終於在乳城鎮侯公渡市場附近黃某養哥哥的家中將嫌疑人黃某養、黃某池抓獲,並成功解救出被害人盤某貴。

目前,黃某養、黃某池、鐘某濤、林某彬四人已被依法行事拘留,案件正有序辦理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