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技巧和方法 教你幾招輕松讓妹子愛上你

學會拒絕

在戀愛過程中,男生要保持冷靜,女生都比較喜歡撒嬌向男生提出各種無理要求,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要女生一發嗲什么都說好好好,這樣她會覺得你很容易屈服于她,會讓兩個人的關系處在不是一個水平的界限上。

所以要學會說不,在吵架的時候要冷靜下來去跟她講道理,不要敷衍也不要無條件的屈服,有利于兩個人在在以后的日子上,能夠相處的更加融洽,有助于兩個人走的更長久。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學會認錯道歉

如果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就一定要向她道歉,特別是戀愛中男生總是選擇對自己的錯誤避而不談,對女生的生氣熟視無睹。這是不明智的做法,這樣做的結果只能導致感情出現裂縫。

所以男生們一定要學會向女友低頭,如果真的是某件事情做錯了就一定要向她誠懇的認錯。這時候不是要面子的時候,

應該就自己的錯誤認真真的向她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并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這體現了你對于這份感情的認真和重視。而不是一味地堅持自己的看法,讓女生傷心難過。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不要在很多人的面前對她發脾氣

每個人都是要面子的,

女生當然也不例外,所以吵架一定不要在認識的人面前吵。因為這會讓她感覺到非常尷尬,就算真的對女朋友的做法感到很過分,你也要先冷靜下來,回去后在和她好好談談為什么要這樣做。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1614

最后要說的一點就是,戀愛中要學會包容和寬容。

沒有什么錯誤是絕對的,就算女生做錯了什么,也不要大聲呵斥,要溫聲細語的講道理,生活上就是有很多磕磕碰碰的,有很多絆腳石,要學會容忍對方身上的缺點才能在一起更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