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 成熟男人必備的15件物品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1. 一套得體定制西裝

從實用性和原則上來說,一個成熟男人在衣櫥裡至少要有一套西裝。但是要是優質西裝,要確保剪裁合身,能展示你在健身房艱苦鍛煉後取得完美效果。選擇中性顏色,比如海軍藍,灰色或黑色。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2. 棕色和黑色正裝皮鞋

一雙好鞋能提升你的整體外形。要選購一雙的話,一雙棕色的,能和你的任何著裝相搭配。在風格上,牛津平底便鞋似乎是萬能的皮鞋,可搭配衣櫥裡的任何衣物,也可以搭配牛仔褲,卡其褲,長褲。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3. 鞋油

衣服你總是水洗,

弄幹,乾洗,熨平。你給你的鞋是否也有同樣的關注?因為同樣的道理也是適用的:一點小小的努力了能讓你的鞋做很長的路。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4. 一條好皮帶

這是一條男人法則:只要你的褲子有皮帶環,就要繫皮帶。另一條建議:皮帶一定要鞋互相搭配。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5. 一件休閒西裝

一件休閒西裝能提升你的任何外觀。不管是穿T恤,牛仔褲,還是正裝襯衣和褲子,一件休閒西裝都能與之交相輝映。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6. 古龍香水

這是你已經知道的事實:女人都喜歡有香味的男人。如果你是剛剛開始使用香水,要找到一個你喜歡的香味。然後再購買香水,不要將香水滴入浴缸洗澡。噴一點對你的胸部和喉結下部。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7. 一個好錢包

我們都已經不再是能把所有雜物塞到口袋的年齡了。要記住,這不是你爸爸的巨型錢包,從褲子後口袋高高的鼓起,而是要選擇一個輕薄版的,或者一個最簡單的名片夾就可以了。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8. 旅行包

你的背包、運動包該畢業了。把你的東西放到一個更受人尊敬的箱包裡吧,對於週末度假或商務旅行來說在合適不過了。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9. 一只好表

是的,你可以通過手機、手提電腦、平板或太陽的位置來確認時間,但一只好的腕表能展示你的品位。手錶是所有的配飾的鼻祖。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10. 一個理容包

除非你生活在形象設計中心,否則一個理容對於你臉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11. 一本護照

它就是你的流覽車帶你去看遍世界。去辦理護照吧!讓護照不斷被蓋上印章!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12. 一副太陽鏡

找到一雙跟你臉型能搭配的太陽鏡。飛行員眼鏡和旅行眼鏡,能讓你更酷。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13.手帕

男式西裝左胸上端,有一個斜形袋口的插袋,即手巾袋。把一塊精緻的手帕,卷折出各種花型,斜插在袋口上,它將與領帶一道,令單調的西裝平添不少魅力。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14.領帶夾

領帶夾可以說是男人的專用飾物。最常見的使用方法是,將它佩帶在領帶下部;也可將它佩帶在西裝的脖領和襯衣的領尖上。

但領帶夾一定要與膚色、西裝及襯衫相配。

成熟男人必備物品15.戒指

戴戒指講究的是精巧和尊貴,如果所戴戒指過於粗碩,就難掩露富的市儈氣。男戒款式有海軍戒、方戒、字戒、鑽石戒等,尤其是精美名貴的鑽戒,很為商界男士所鍾愛。對於造型誇張、怪異的戒指,男士當慎重選擇,以免破壞自己的紳士形象。

配搭時要飾品要與服飾相配,同時飾品也要實用不能只有裝飾,同時幾件飾品也要相配,不能互相影響,破壞整體的和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