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准婆婆讓我未婚懷孕是什麼意思


未婚懷孕這件事情隨著社會的開放而變得沒有以前那麼嚴肅了,婆婆對對於未來兒媳婦未婚懷孕也是支持與反對各占一半,

有些婆婆會覺得有些傷風敗俗,有些婆婆覺得反正要結婚,這沒什麼,那未婚懷孕到底好不好呢?

我與男友談了幾年戀愛了,我們的感情不錯,而且也早就同居了,我與他就只差一個婚禮與結婚證了,所以雙方的父母都已經把我們當作是家人看待了,而我也希望有一個自己想要的婚禮,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前不久端午節我去男友家過,我以為婆婆會提一下我們什麼時候結婚的事情,可是婆婆沒有,婆婆一直就是說什麼時候生孩子,我說這要結婚後再打算,沒想到婆婆卻說你怎麼這思想啊,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你看看我們這邊都是先生孩子再結婚。

我非常的無語了,不管什麼年代都不能要人家未婚懷孕吧,

相信國家也不會這樣推崇吧,而且婆婆的話讓我覺得我只是一個生孩子的工具,根本不是她們家的媳婦一樣,這讓我非常的不爽,我都不知道還要不要結婚呢?

編輯回復:

知道婆婆為什麼要媳婦未婚懷孕嗎,那是因為這個婆婆有小心眼,她們覺得生了孩子的媳婦跑不了,而且在彩禮這塊也可以少出一點,生了孩子再來談結婚的事情你就被動多了,所以這件事情還是要看你的男友是一個怎樣的態度再來做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