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煩透了 孩子都大了婆婆還總說我未婚懷孕

我的婚姻已經走過了十個年頭,兒子也快十歲了,老公也非常愛我,這本是一個幸福的小家,可是一切都被我婆婆給毀了。

倒不是說她有多壞,

而是婆婆的處事讓我接受不了。還有一點就是因為我的未婚懷孕的,婆婆到現在每天還在提這件事。

我跟老公是大學同學,差不多快畢業時我懷孕了。當時我倆沒打算要孩子,就想著打掉。

這事被婆婆知道了,婆婆就催著讓我們趕緊結婚然後把孩子生下來。說實話,當時我真的不想生孩子,更不想這麼早結婚。

可是架不住婆婆的勸說,還是跟老公回他老家辦了婚禮,其實在當天晚上我已經認命自己為人婦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聽到婆婆在外面跟鄰居說我未婚懷孕的事。那個年代不比現在,何況還是在農村,所以我就成了別人的笑柄。

那一刻,我真想沖上去跟婆婆理論,可是我忍住了,我不想結婚的頭一天就吵架。

在那呆了半個月,我走到哪都被鄰居指指點點的,婆婆不是跟人家說未婚懷孕這四個字,而是說那閨女被我兒子把肚子搞大了,後面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就一個人回城裡了。

後面兒子出生了,婆婆照說不誤,她經常一邊哄孩子,

一邊點著孩子的鼻子說:“小寶啊,當初要不是奶奶不讓他們把你做掉,你小命早沒嘍!”

現在孩子大了,他也知道不好意思了。而我在旁邊,恨不得鑽地縫。

我真的不想再忍住她了,這十年我的心裡特別的壓抑,我該怎麼辦,該不該離開我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