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談戀愛技巧 :識別女人四種奇妙心理

女人戀愛心理

心理一:女人喜歡用假意來轉移真心

女人在戀愛時,經常會希望男友對自己表示親呢,如甜言蜜語之類的話語:“親愛的”,

“沒有你和我在一起,我很寂寞”,“我永遠離不開你”等。

當你的她在有意識的在你面前與其他男示友好、親熱,其實是試圖激起你的嫉妒心,以考驗你對她的重視程度,但現實生活中往往是適得其反的。因為大多數男生會覺得這是女人的花心,從而主動退出戀愛關係,導致戀情破裂。

心理二:女人經常會不受控制的妒忌

女性對周圍的人或事物很敏感,特別是處在戀愛中的時候,她會不斷的與他人做比較,腦海中總擔心自己的價值得不到你的肯定,因此產生嫉妒心理,有時愛鑽牛角尖的女生會難以從這種嫉妒情緒中解脫出來。嫉妒心理是比較有害的,它不僅會損害他人,也會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

心理三:女人時常會有奇奇怪怪的施虐心理

女人在戀愛過程中會產生一種施虐意識,比如在約會時故意遲到,或是故意不赴約,讓你煩燥、焦急、等待、疑惑、擔心,甚至痛苦煎熬,會以男友為自己付出的苦處而感覺到快樂。

戀愛過程中,輕微施虐的行為是兩人情感升溫不可多得的“催化劑”,就像辣椒醬一樣,適量的吃不僅可以調適味感,還能開胃,但經常性的習慣性的施虐就是一種變態心理,萬萬不可取。

心理四:女人喜歡說反話,往往用“不是”表示“是”

女性在戀愛過程中,表達自己的欲望方式各有所不同,但都會是比較含蓄、委婉的,有時甚至會說反話,如:約女友去看電影時,男友去買票,女友說不同,男友就不去了,等女友去買,那麼電影是肯定看不成了。

女性的奇怪心理物質,實際上是一種有意識的自我保護,當然有時也是女性真情實感的做為,男人在戀愛時應該適時的把握好女性的異常心理,仔細斟酌,真正領悟,有助於愛情修成正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