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美國創業教父保羅·格雷厄姆送給創業者的11句成功秘訣


創業教父Paul Graham送給創業者的11句秘訣
對於所有的創業者,我都願望他們能夠清楚Paul Buchheit曾教會我的一個情理:與其讓大多數人享受一半的快活,

還不如讓少部分人享受真正的快樂。最近我和一個記者聊天,聊地利我就在想,如果讓我送10句話給創業者的話,上面這句話確定是其中之一。而後我就開始揣摩,剩下的九句話會是什麼呢?我就列了一個清單,成果我列出了不只9句話,而是11句話。
1.挑選適合的結合開創人
聯合創始人對於創業公司的重要性如同地輿地位之於房地產的重要性。你可以隨便改變屋子的內部裝修,但卻改變不了它的位置。對創業公司而言,你能夠容易改變公司的經營策略,但調換聯合創始人卻很難。公司創始人直接關乎創業公司能否取得成功。
2.迅速推出產品
只有在推出產品後,公司才開始真正意思上的運行。只有迅速推出產品,
你能力知道公司是在開發合乎市場需求的產品還是在那揮霍時光。推出產品的重要目標就是要看看產品是否吸引使用者。
3.設法不能一層不變,學會與時俱進
這實在是敏捷推生產品的第二個層面,如果推出的產品難以吸援用戶,那麼就必需儘快調劑和轉變最初的產品創想,如果仍是總是揪著最初的主意不放,公司就很難開發出真正的好產品。
4.瞭解使用者的需求
你開發的產品能在多大水準上改良使用者的生涯決議了產品的使用者數目。因此,創業公司懂得用戶的需求至關主要,在很多時候,用戶並不會主動告訴你他們畢竟需要什麼產品或服務,他們甚至不曉得自己需要什麼,這就需要創業者存在靈敏的洞察力和理解用戶的才能。

約伯斯曾說過:“不要等使用者告知你他們需要什麼,你要自動告訴使用者他們需要什麼。”
5.與其領有良多搖晃不定的用戶,還不如佔有少局部的忠適用戶
個別的創業者都盼望大部分人都可能酷愛自己的產品,但這其實是很難做到的。是滿意部分潛在使用者的所有需求呢,還是知足所有潛在用戶的部門需求?這是處於創業初期的創業公司必需要做出的取捨。(創業 )我的倡議是抉擇前者,因為,在你擁有了一部分忠誠用戶基本的條件下,你擴展忠實用戶群體就容易地多;相反,如果公司產品的使用者很多,但都是一些搖曳不定的用戶的話,那麼它想將這些用戶變成忠實用戶的難度就十分大。


6.為用戶供給出其不意的優質服務
現在,用戶可以享受到的真正優質服務是越來越少了,對此,用戶仿佛也匆匆習慣了。作為創業者,如果你要想吸引用戶,你就要盡全力使你提供的服務不僅是普通的好,還要是令人難以相信的好,

讓用戶受從若驚。對那些處於創業初期的公司而言,提供優質服務不僅能吸引用戶,它也是公司瞭解用戶的一個好辦法。
7.在對照權衡中獲得提高
如果你想讓產品的使用者數上升,那麼就在牆上貼一張紙,將天天的使用者數都記載下來,連點成線,如果哪一天用戶數回升了,你會很愉快,假如哪一天用戶數降落了,你就會很掃興。用這種方式,你很快就會發明是什麼使得用戶數增添了,這樣一來,你就會在這方面花精神。
8.勤儉開支
大多數創業公司在開發出使用者須要的產品之前,就由於缺少資金而宣佈失敗。創業公司必定要學會節儉開銷,讓起碼的錢施展最大的功能,這不僅能激發創業者的潛能,也能堅持公司的戰役力。

9.防止分心
分心是創業公司的一大殺手。一些創業者可能會因為想取得一些額定的收入而去做一些創業之外的事,這樣一來,他們投入到公司自身的精力就會少許多,難以專一于產品開發,這是很恐怖的。其實,融資也是很輕易引起分心的,因而,創業者不要總想著怎麼融資,在需要時再斟酌融資的事也不遲。
10.保持昂揚的士氣
如果說缺乏資金是創業公司的顯形殺手,那麼士氣低落就是創業公司的隱形殺手。創業者不僅自己要時刻保持高昂的鬥志,還要想措施鼓勵團隊的士氣,不能因碰到的挫折而灰心喪氣。要想時刻保持高昂的士氣其實並不容易,但這確是創業者的必修課。
11.永不廢棄
有時你未免會覺得灰心,但千萬不能放棄。很多時候,當你放棄的時候,其實勝利已經離你很近了。對於創業公司來說,如果方向準確的話,需要的就只剩下連續的盡力了。
在列出了所有上面這些我想對創業者說的話後,我開端反詰本人,如果我只能對他們說一句話,我會說哪句呢?瞭解使用者需要。這是癥結中的要害。只有懂得了用戶,你才幹開發出滿意使用者需求的產品,產品使用者數跟公司發明的財產天然就會尾隨而來。
但千萬不能放棄。很多時候,當你放棄的時候,其實勝利已經離你很近了。對於創業公司來說,如果方向準確的話,需要的就只剩下連續的盡力了。
在列出了所有上面這些我想對創業者說的話後,我開端反詰本人,如果我只能對他們說一句話,我會說哪句呢?瞭解使用者需要。這是癥結中的要害。只有懂得了用戶,你才幹開發出滿意使用者需求的產品,產品使用者數跟公司發明的財產天然就會尾隨而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