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成功創業者的7個創業技巧

InfographicWorld的28歲創始人JustinBeegel的成功創業經驗。InfographicWorld在2009年創建,經歷了年收入3位數的增長。這裡是JustinBeegel總結的對那些要發佈第一項業務的創業者的7個技巧: 1.有一個驚人的支援系統。
如果沒有,找到一個。這裡不意味著是你父母。確定你生活中有幾個人可以支持你,他們知道你在經歷什麼,你能從他們那裡得到回饋意見,他們也會指出你正在犯錯的地方,並且只是一般性的交談。怎麼樣才能成功創業,如果你沒有一個好的支援系統,很多創業企業在第一年很難存活。 2.往壞處著想,你會更好。你在電影中看見了創業成功的魅力,那麼你就幫幫忙,假裝你從未看見過。縱身一躍開創公司,使把你置身於你能想像的無法描述的駕駛體驗。當這家公司是你的,你的每時每刻,全天都在為它而活,為它而呼吸。一天不會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當事情出錯時,你會感到你是一個失敗者,
這個世界都塌了。Justin經歷過這樣的感覺在5年裡有12次之多。其中一半是出現在公司開始的18個月。開始也是最混亂的時期。雖然沒有任何事情可以為此旅程進行準備,認識到是一個艱苦的騎行,你會領先的。 3.確信你有激情和堅忍。做一份你喜愛的工作,你此生將從不必工作一天。這在你的創業世界裡是非常有意義的。要成功,創業者必須找到他們有激情的業務,因為這個業務會耗費他們全部生命。一旦你開始了你的事業,你不會用它來交換世上的任何事物。因為在這個工作世界裡,沒有什麼比擁有一家企業更有成就感。 4.把最好的人帶到一起。這對於擴展一個業務是最重要的部分。盡可能尋找到最有天賦和努力工作的人,
讓他們感到開心。怎麼樣才能成功創業,某些時刻,你不能自己做每件事,你也不該這麼做。你的企業會和其中的人一樣好。 5.設置實際的目標和時間軸。多數新年決定在3月,或者不久就會被忘記。一般,這些決定在概念上是好想法,所以非常重要去進行季度性的重新聚集,來確保你的業務目標在軌道上。目標一定要實際,課評估。這也是成功和失敗之間的不同。 6.每天花時間讀一會書。Justin在過去大約6個月裡,每天花一些時間看新聞。每天看《紐約時報》。怎麼樣才能成功創業,在外出時,他就只看看商業部分,並把讀書作為一天的功課。讀書可以幫助你獲得靈感,你能應用到你的企業中,並記住那些讓其他人失敗的事。 7.只要開始。
對於創業而言,時間從不會正好。總是有原因,有的是真的,有的是想像的,告訴你為什麼要等待。問題是等待就是給魔鬼時間。如果你有一個好想法,相信你自己,準備好,你應該嘗試一下。讓2014年成為你改變一生的一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