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麼度過感情倦怠期 放低姿態成為更好的自己

結婚前的幸福是父母給的,結婚後的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結婚後的日子裡我們總是感覺少了很多激情,日常的家庭瑣事佔據了我們大部分的精力了,漸漸就進入了感情倦怠期。食物需要保鮮,愛情也需要保鮮,怎麼度過感情倦怠期,那就先豐富自我吧。

回憶熱戀時的你們
激情過後,我們的感情總是走向了平淡的日子,但是我們還有過去的熱戀的回憶喲,我們跟對方一同來回憶彼此愛的熱火朝天的場景吧,回憶我們一同去過的小吃店、一同幹過的瘋狂的事情,定會感覺到很甜蜜喲。

擴大朋友圈
女人戀愛時很容易沒有智商了,忽略了周圍的親朋好友們,注意力都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了,當你的結婚後的生活開始更加的平衡,我們不妨也要有自己的圈子,不要再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對方身上了。

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女人的優勢不一定是跟年齡、外貌有關係,而且是依靠的我們朝氣蓬勃的動力,我們要利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女人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尤其是當自己容顏逐漸衰老的時候,我們卻又有了很多的成熟,也是吸引對方的秘密武器。

學會淡然處理人、事情
過去年輕我們經常糾結,但是隨著一天天的長大,我們應該學會變得淡然一些,不要對別人評頭論足的。

以感恩的心態談戀愛
彼此相愛,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我們同樣還要帶著感恩的新,這樣我們的生活狀態將會更好,運氣也會很不錯呢。

用撒嬌的態度改變他
女人會撒嬌將是最好的了,同樣的問題處理方法,如果女人可以撒嬌將會帶來不同的叫過來,男人看了這樣撒嬌的小女人也會有憐憫之心的,
更不用說幫著你感家務活了。

改變他的傳統思想
也許他有根深蒂固的思想觀念,認為男人只要賺錢養家糊口就可以了,我們要改變這樣的觀念,讓他經常去接觸下居家好男人這樣的朋友們,慢慢的將會讓他悟出道理來。

在朋友面前滿足他的虛榮心
男人有的時候就跟小孩子一樣是需要哄的,朋友來家裡做客,你最好誇讚老公,滿足他的虛榮心。


在朋友面前滿足他的虛榮心
男人有的時候就跟小孩子一樣是需要哄的,朋友來家裡做客,你最好誇讚老公,滿足他的虛榮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