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表白時機大揭秘:12個時刻成功攻陷女人心

表白時機大揭秘:12個時刻成功攻陷女人心

時刻1:當女性與男性單獨相處時最易動心。男性應該抓住這個時機積極的表現自己,

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性,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情感。

時刻2:當女性處在一個完全封閉的情境下,內心狀態會處於失衡狀態,易因為異常心理而對男性產生出愛意,男人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採取強烈的求愛功勢。

時刻3:男性重視視覺感官,而女性則對聽覺更敏感,因此當聽到電話裡男人溫柔富有情意的話語時,很容易對男性產生情感,因此男性應該充分調動起自己的語言魅力。

時刻4:剛與你約會完畢的她,身心是極不穩的,會長時間的陶醉在約會過程中的甜蜜和期待,男性可以在約會結束時多利用這段時間功課對方的心。

時刻5:當女性處於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中,心境會產生些變化,對男性也易動情,

因此當環境沒有令她感到厭惡或是不安的話,容易使她身心放鬆,從而對感情會有更多的期待。

時刻6:多說恭維話。女性就算知道男人是故意在奉承吹棒,也會經不住被迷惑,認為男性可能真心迷戀上她了,因此很容易產生情感。

表白時機大揭秘:12個時刻成功攻陷女人心

時刻7:女性在不熟悉的情境下很容易情緒失控。男性可以經常性的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使她不斷有新奇感。

時刻8:女性動感情的步調明顯慢于男人,要在男人長時間的刺激誘導下,並排除外界環境的各種干擾才可能會對你動情。

時刻9:苦苦追求女性一段時間後突然冷落她,是最容易引起女性內心失調而對你產生好奇和欲望,不自覺的向你靠近,對你動心。

時刻10:人類和動物一樣有擇強汰弱的本能,女性本能是嚮往強者的,因此當女人認識到對方是真正的強者後會產生愛意。

時刻11:男性真正的愛情是打動女性的最佳武器。當女人確認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是真心實意,而非弄虛做假時很容易對男性產生情感。

時刻12:女性在身心疲憊時,對她展開溫柔求愛攻勢,很容易接受你的情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