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傷感

英語傷感愛情句子

英語傷感愛情句子

1、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2、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4、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eated by his/her side and know you'll never have him/her.
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旁,你卻知道永遠都不會擁有他/她。

5、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6、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7、Never stop smiling, not even when you're sad,someone might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8、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as you wish,it doesn't mean you're not loved with all his/her being.
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9、Love. I fell in love with it so lonely.
愛情。它讓我愛上寂寞。

10、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1、A true friend is the one who holds your hand and touches your heart.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英文憂傷句子

1、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儘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2、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3、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4、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5、There are lots of shining siliery thread on my back,controlling all my action.
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

6、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7、Make yourself a better person and know who you are before you try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

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8、A heart that loves is always young.
有愛的心永遠年輕。

9、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0、We cease loving ourselves if no one loves us.
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

11、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2、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3、and know someone else and expect them to know you.
在你嘗試瞭解他人和盼望他人瞭解你之前,先把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和瞭解自己的人。

14、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

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blind愛情是盲目的。

15、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6、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7、Atrue friend is some one who reaches for your hand and touches your heart.
一個真正的朋友是向你伸出手,觸動你心靈的人。

18、The soul cannot live without love.
靈魂不能沒有愛而存在。

19、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
生命雖短,愛卻綿長。

20、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1、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
治療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

22、Love is like the moon, when it does not increase, it decreases.
愛情就像月亮,不增則減。

23、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
如果愛不瘋狂就不是愛了。

關於留戀傷感的句子

1、一定會有那麼一天,我年輕的容顏不復存在,也不再有通宵熬夜的激情,不再有充沛的體力,遲暮的一天天裡,越來越聽不懂年輕人的話題,尷尬地陪笑,努力想加入他們。經常吃藥,生病住院,看書吃力,視力模糊,頭髮稀少而尷尬,日漸沉默,不再去電影院或KTV。這世界多精彩,又殘酷,我很留戀它。

2、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4、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5、記憶想腐爛的葉子,

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6、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9、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

讓我牽掛的人。

1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哀傷的精魂。

15、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6、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7、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8、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1、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4、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2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6、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27、你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麼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麼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裡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2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1、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4、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2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6、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27、你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麼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麼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裡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2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