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25個引人深思的問題

25個引人深思的問題

文/MARC

如果一個問題能引發你的思考,它就是值得一問的。

1、每天醒來並且裝作自己並未一天天地接近死亡,會怎麼樣?

2、你支持死刑嗎?如果有人冷血地殺害了你的母親呢?如果有人殺害了一個陌生人的母親,卻在一個月前救過你的命呢?

3、如果你的朋友與你說話的方式和你對自己說話的方式一樣,你會允許他做你的朋友多久?

4、你更願意成為一個腰部以下癱瘓的富豪,還是一個四肢健全的窮人?

5、你收到過的最貴的禮物是什麼?那是你收到過的最好的禮物嗎?

6、你上一次說謊是什麼時候?有可能不說一句話卻撒下謊言嗎?

7、偷盜是不道德的,對吧?但如果只有靠偷盜才能喂飽一個饑腸轆轆的孩子呢?

8、如果我給你20美元,你真正會存下來的占多大比例?如果我給你200000美元,你存下來的又會占多大比例?這兩者有差別嗎?

9、如果有人能告訴你準確的死亡日期和時刻,你想讓他告訴你嗎?

10、如果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你有什麼遺憾嗎?對於你度過的生命裡最後的24小時,你滿意嗎?

11、你感到最失敗的時候是怎樣的?現在回想起來,它讓你更加脆弱還是更加堅強?你從中學到了什麼?

12、“自在”和“自由”意味著不受迫害和歧視,還是隨心所欲?

13、你曾經歧視過別人嗎?試想一下,在你所在的街道,有一夥以身著紫色襯衫出名的街頭綁匪搶劫並殺害了幾百人,

這時如果一個身穿紫色襯衫的人按響了你的門鈴,你會去開門嗎?

14、做一個窮人,或者花40年的時間來厭惡一周裡的40個小時,哪個更讓你覺得可怕?

15、你是否覺得時間不夠用?一周裡你有多少時間花費在了看電視、玩遊戲或者其他的事?

16、你曾為遇到綠燈而歡欣鼓舞嗎?

17、如果你能得到一項新的天賦或技能,你希望是什麼?你曾真正努力過去完善自己的這項技能嗎?

18、無論事情有多糟,你是否清楚總有人比你的情況更糟?

19、當你幫助別人的時候,你是否想過:“這對我有什麼好處?”

20、意識到快樂才是真的快樂。今天你的快樂是什麼樣的?

21、“生活”和“生存”的區別是什麼?

22、你願意以犧牲你的孩子或愛人的生命為代價來為戰爭貢獻一份力量嗎?

23、你問的問題足夠多嗎?還是你覺得自己知道的已經夠多了?

24、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你會有什麼改變嗎?

25、如果你的一生是一部小說,你會為它起什麼名字?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對女人的九點忠告

1、不急不躁

先讀懂自己,弄明白自己這一輩子到底要什麼,理清思路,只有明白自己要什麼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2、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

一輩子能碰到一個真心疼你愛你的男人當然值得你去好好珍惜,倘若遇到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得下!

3、決不依附於他

即使他對你再好,這世界一半屬於男人,一半屬於女人。你的生命,並不依附於他、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而他的出現,只是因為你選中了他。

如果他離開,你還要將自己的戲隆重的演下去。你缺的,只是一個錦上添花的配角;不缺的,是來自自己生命深處的掌聲、

4、可以不夠美麗,但必須獨具特色

放眼望去,這個世界往往都是那些不太美麗又絕對獨具特色的女子最終磨練成魅力女人。信不信?你、

5、退可下得廚房,進可入得廳堂

要孝敬父母,學會照顧親人,當然也要懂得愛惜自己,儘量做一個懂營養、有修養、會保養能夠跟得上時代的女性!

6、獨立自主,但不自以為是

有自己的愛好,和自己獨立的空間,最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事業和不錯的收入來源!

7、學會自愛

想要得到別人的愛,首先要學會自己愛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別人憑什麼來愛你?()男人不會感激一個你為家庭而讓自己容顏憔悴的女人,

他們要的是美麗動人,臉色紅潤的孔雀。

8、培養自己有益心身健康的愛好

儘量多結交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時間聽聽音樂,看看書、每天抽出時間練練瑜伽,做做健身操,或者出去跑跑步!

9、保持年輕的心態,度過完美的人生

女人不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喪失信心,更要學會做個享受生活,欣賞人生、品味人生、探討人生的優秀女人、保持年輕心態,度過完美的人生。

生命需要什麼

文/劉燕敏

利奧·羅斯頓是美國最胖的好萊塢影星,腰圍6.2英尺,體重385磅。1936年在英國演出時,因心肌衰竭被送進湯普森急救中心。搶救人員用了最好的藥,動用了最先進的設備,仍沒挽回他的生命。

臨終前,

羅斯頓曾絕望地喃喃自語:你的身軀很龐大,但你的生命需要的僅僅是一顆心臟!羅斯頓的這句話,深深觸動了在場的哈登院長,作為胸外科專家,他流下了淚。為了表達對羅斯頓的敬意,同時也為了提醒體重超常的人,他讓人把羅斯頓的遺言刻在了醫院的大樓上。

1983年,一位叫默爾的美國人也因心肌衰竭住了進來。他是位石油大亨,兩伊戰爭使他在美洲的十家公司陷入危機。為了擺脫困境,他不停地往來于歐亞美之間,最後舊病復發,不得不住進來。他在湯普森醫院包了一層樓,增設了五部電話和兩部傳真機。當時的《泰晤士報》是這樣渲染的:湯普森——美洲的石油中心。

默爾的心臟手術很成功,他在這兒住了一個月就出院了。不過他沒回美國。蘇格蘭鄉下有一棟別墅,是他十年前買下的,他在那兒住了下來。()1998年,湯普森醫院百年慶典,邀請他參加。記者問他為什麼賣掉自己的公司,他指了指醫院大樓上的那一行金字。不知記者是否理解了他的意思,總之,在當時的媒體上沒找到與此有關的報導。

後來在默爾的一本傳記中發現這麼一句話:富裕和肥胖沒什麼兩樣,也不過是獲得超過自己需要的東西罷了。

不過他沒回美國。蘇格蘭鄉下有一棟別墅,是他十年前買下的,他在那兒住了下來。()1998年,湯普森醫院百年慶典,邀請他參加。記者問他為什麼賣掉自己的公司,他指了指醫院大樓上的那一行金字。不知記者是否理解了他的意思,總之,在當時的媒體上沒找到與此有關的報導。

後來在默爾的一本傳記中發現這麼一句話:富裕和肥胖沒什麼兩樣,也不過是獲得超過自己需要的東西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