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學習英語勵志名言

學習英語勵志名言

1、挫敗並不是最糟糕的失敗,不去嘗試才是真正的失敗。

2、在我的生命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這就是我為什麼成功的原因。

3、追求自我的突破。

4、知識就是力量。

5、我想學習和瞭解更多關於語言背後的文化知識,當你理解了文化背景,你就能更好地運用語言。

6、語言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呢?一些人認為它是用來操練語法規則和學習一大堆單詞--而且單詞越長越好。這個想法是錯誤的。語言是用來交換思想,進行交流溝通的!

7、一有機會就努力去用英文來思考。看到某事時,想想它的英文單詞;然後把它用到一個句子中去。

8、成功很簡單:在合適的時間用恰當的方式做正確的事。

9、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10、盡可能多的操練時態。學習一個動詞的時候,要學習它的各種形態。

11、果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失敗亦是成功。

12、幾乎在任何領域,成功更多是依靠精力和動力,而不是智力。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有那麼多愚蠢的領導。()

13、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更加努力的學習,更加勤奮的操練,你所付出的一切將會得到上帝的報答,上帝是公平的。

14、活到老,學到老。

15、學習任何語言都是需要花費很多努力,但不要放棄。

16、學習一門語言的方法就是要儘量多地練習說。

17、只要開始,雖晚下遲。

18、放鬆點!要有耐性,並讓自己快樂!學習外語應該是樂趣無窮的。

19、年輕就有無限的可能。

20、經常使用字典和語法指南。隨身攜帶一本小英文字典,當你看到一個新字時就去查閱它,想想這個字,然後去用它,在你的心中,在一個句子裡。

21、開創職業生涯的另一高峰。

22、永不放棄。

23、一位偉人曾說,反復操練是非常必要的,你越多的將所學到的東西運用到實際生活中,他們就變的越自然。

24、為了成功,你對成功的欲望必須超過你對失敗的恐懼。

25、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學習數學的勵志名言

1、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

2、若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3、業精於勤,荒於嬉。

4、多做習題,養成良好的解題習慣。

5、調整好心態,正確對待平時的考試。

6、有志者事竟成。

7、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8、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9、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10、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11、精誠所加,金石為開。

12、青,取之于藍而青于藍;冰,水為之而寒于水。

13、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14、要正確對待平時的考試。

15、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16、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17、石可破也,而不可奪堅;丹可磨也,而不可奪赤。

18、重視課堂的學習效率

英語愛情勵志名言

1、Get to another suit in your career.開創職業生涯的另一高峰。

2、Love is the greatest ment in life. 愛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劑。

3、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4、We cease loving ourselves if no one loves us.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

5、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6、I know that my future is not just a dream.我知道我的不是。

7、Knowlege is power.知識就是力量。

8、Better late than never.()只要開始,雖晚下遲。

9、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10、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11、Youth means limitless possilities.年輕就有無限的可能。

12、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13、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 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