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如何相處 女人最易犯的愛情盲區


盲區一:傻瓜,我已經全部屬於你了

女人對一個男人要不就是不愛,愛起來就是歇斯底里、完完全全的奉獻自己,沒有一點隱私,

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真如上面那句我我已經全部屬於你了,可是女人們知道嗎,你這樣的付出並不見得男人會喜歡,往往會適得其反。

盲區二:他發起脾氣都這麼有男人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可是沒有哪個會願意承受別人發脾氣,因為發脾氣時對方絕對不會說出好話來,可是戀愛中的女人竟然會認為有男人味,這是瞎了還是沒有感覺啊。


盲區三:寶貝,你應該全部是我的

男人與女人戀愛並不是說誰是誰的人,誰成了對方的,不管是戀愛關係還是夫妻關係都是個體,這種霸佔的愛並不見得是好事,因為對方會受不了你的佔有欲。


盲區四:沒事,他一定不會騙我的

女人對於愛情的盲區最誇張的就是男人明明劈腿了,男人明明不愛你了,可是還自欺欺人的說沒事,都不願意去相信和面對真正的事實,可即使是這樣,男人最後還是離你而去,所以說女人總是受傷的那個人。


盲區五:只要有你我啥都不要

現實生活中很多女孩對於愛情就是純真,把自己當成是偶像劇中的女主角,愛情只要浪漫就行,可以啥都不要,可是沒有麵包的愛情怎麼走下去呢,可是年齡大一些就會明白原來餓著肚子談戀愛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