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防火防盜防閨蜜 閨蜜易成情敵的4個原因

防火防盜防閨蜜 閨蜜易成情敵的4個原因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相互成全,所以,閨蜜變情敵時並不是閨蜜一個人的錯,你深愛的男人一樣難逃干係,

如果“閨蜜變情敵”現象此刻正在你身邊上演,那麼,請鼓起勇氣將他們雙雙割捨,留給自己的感歎或許只有:交友不慎、遇人不淑,但也必須認命。

一、閨蜜在你的情感世界裡不是‘電燈泡’,而是軍事。

為此,當很多女人在熱戀或結婚後,不想因為收穫了愛情而放棄友情,這時,會將和男友(丈夫)的生活變成拉著閨蜜一起的三人行。當你和男友(丈夫)發生爭執時,閨蜜總會以“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姿態為你們調和,久而久之,你男友(丈夫)會覺得你閨蜜是一個通情達理的女人,如果,你閨蜜再有幾分姿色且你男友也算優秀,很有可能倒戈成你男友將情感轉移到你閨蜜身上。

警示:愛情是非常奇妙的化學反應,

對於任何女人來說,都不要讓閨蜜過多的出現在你和男友(丈夫)的二人世界中,因為三個人一起的玩耍,到最後很有可能演變成你做紅娘,眼睜睜看著男友(丈夫)和你最值得信賴的閨蜜走到一起。

二、閨蜜是最瞭解你的人。

你很多有關愛情的秘密都不會和父母說,

更不會和男友(丈夫)進行直接溝通,而是將你在感情世界的喜怒哀樂通通倒給閨蜜。特別是當你男友(丈夫)對你足夠好時,你總會帶著一份“顯擺”,將自己的甜蜜情感第一時間分享給閨蜜。這時,閨蜜在給予祝福的同時也會對你的愛情產生嫉妒心理,往往會帶著好奇心去窺探你男友(丈夫)並刻意討好,保不准那天,你閨蜜就會趁你不注意佔領你的床。

警示:女人的攀比心或嫉妒心一旦實施起來是非常瘋狂的,為此,女人和閨蜜在一起可以講一些你和男友(丈夫)相關的事,但不要將和男友(丈夫)之間的事當做你和閨蜜談話的主題,特別是你的男友(丈夫)足夠優秀的時候,更要在閨蜜面前“閉嘴”。

三、朋友是用來互幫互助的。

你在生活中難免有求于朋友,朋友也難免有求於你,當你閨蜜的男友(丈夫)有一天不在身邊但有必要的體力活要做的時候,你可以將你的男友(丈夫)暫時奉獻一下,但是,一定是你陪著男友(丈夫)一道去幫閨蜜做事。因為,男女之間的單獨相處再加之感恩情懷的存在很容易出問題,

更何況朋友之間很可能存在頻繁的互幫互助,如果你每次都不設防,久而久之,問題必出。

警示:你的男友(丈夫)是你的專屬品,如果沒有你的存在,他或許根本沒機會認識你的閨蜜,假如你閨蜜柔弱或者有才或者性☆禁☆感或者有錢,很有可能因為你頻繁給男友(丈夫)營造單獨去閨蜜處幫忙的機會讓他們產生感情,所以,女人在懷揣信任的時候,也要懷揣設防。

四、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很多時候,女人喜歡在和男友(丈夫)發生爭執以後將閨蜜當做自己和男友(丈夫)之間的傳話筒。

作為情感中間人,閨蜜有的時候為了顧全你們彼此的面子或者說露嘴,無形之中講一些你們的情史或壞話,如此以來,閨蜜不但不能夠很好的充當你們的和事佬,反倒會成為你們情感世界的攪糞棍,如此以來就有點得不償失。假如你閨蜜本身就對你男友(丈夫)虎視眈眈,那麼,此時真是閨蜜拆散你們的大好時機。

警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男人最反感女人將二人世界的事到處宣揚,這樣會讓男人沒面子,與此同時,男人也反感女人拿閨蜜當和事佬。當男女發生爭執時,男人對情感容易產生搖擺,如果此時,你閨蜜很賢慧、耍心機且對你男友(丈夫)有情意,那麼,你有可能從此讓位。為此,聰明的女人絕不能讓閨蜜過多參與感情細節。

這樣會讓男人沒面子,與此同時,男人也反感女人拿閨蜜當和事佬。當男女發生爭執時,男人對情感容易產生搖擺,如果此時,你閨蜜很賢慧、耍心機且對你男友(丈夫)有情意,那麼,你有可能從此讓位。為此,聰明的女人絕不能讓閨蜜過多參與感情細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