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什麼叫朋友6句話解決 這6句讓你更加彼此珍惜

1、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

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用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2、不是流淚就能挽回失去的東西,所以不要輕易哭泣;不是傷心就一定低頭,所以不要吝嗇微笑;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輕易許諾;不是你一事無成,所以不要總是悲觀地以為自己不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言棄。

3、歲月更迭,季節轉換本無常,人生處處,都有葬花天氣。落幕之時,懂得層層包裹起薄薄的心,靜看花開,靜守花

落,與自然萬物默然相對,享受心靈在更寬大更遼闊的天地裡,安撫、重生,那些以為過不去的坎,那些以為解不開的結,也就沒那麼重要了。你看,世界還在,澄澈的月光還在,這樣,便好!

4、讀書,遇見更好的自己 :讀書並不能讓人一夜暴富,為什麼還要讀?不讀書,世界就和紙一樣單薄。而讀書的人,則能從每本書裡看到這世界的不同側面,學識與情感都在閱讀中自然豐厚。讀書,正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5、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隨緣,人生百年彈指間,潮起潮落便是一天,花開花謝便是一季,月圓月缺便是一年,人生路上不可能時時陽光相伴,不可能處處風平浪靜,如果改變不了事實,那就改變我們的心態吧。

6、記憶的風鈴在流年的微風中響起了曾經的韻律,
而此刻卻是與月獨白、與風相約的無奈,攤開記憶的手掌,我看到了另一個屬於我的世界,在這個國度裡,時光為我留下了一個不可或缺的席位,那是一個僅屬於我自己的淨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