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風流成性的男人絕對被女人踢掉


女人找男友要注意的地方多著呢,首先肯定是長相了,那臉都看不下去,剩下的也沒什麼好挑的,當然女人還會注意其他的東西,

比如說人品啊,家庭啊,工作啊等等,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哪幾種男生不被女生喜歡?

一、道德品質不好

這個就是所謂的人品,有些男人很會裝,在女友面前就是一個好男人,轉過身對別人就是另外一副嘴臉,特別是外人總是粗言惡語的,對待女方的父母也是沒有耐心,這樣的男人肯定就不好了,所以被踢的可能性為100%。

二、風流已成習性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專一,對待愛情忠誠,一個男人總是到處勾引女人,到處留情,這樣的男人哪個都不會要的,當然男人可以找女友,畢竟現在的愛情也很少一次成功的,可是找一個睡一個那意義又不一樣了。

三、嚴重缺乏上進心的男人

女人找男友最看得的東西就是上進心了,

就算你現在工作不怎樣,財富不怎樣,可是有一顆上進心也行啊,然後為了目標而努力,如果說一個男人總是得過且過那就沒有意思了,女人嫁過去也是跟著受若。

四、嗜錢吝嗇如命

都說女人比男人小氣,可是有些男人也是很小氣的,對待女友都不捨得花錢,男生如果一直很吝嗇,有錢也不給女友花,雖說現在的女人也是財務自由,可是你舍不捨得就是一個態度,所以被踢的可能性也很大。

五、公眾形象邋遢

男人好面子,其實出來的女人也好面子,因為女人們也得出門應酬,出門工作,可是帶出去的男友竟然是跟叫花子一樣,那多沒面子啊,又不是叫你穿多貴的衣服,只是要乾淨整潔大方就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