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80後愛情故事,80後的幸福觀和愛情觀

80後的情感故事很豐富,很多網路上的愛情故事,兩性情感,很多都是以80後戀愛故事為背景。
關於愛情的文章,愛情故事,人生感悟,80後的女生很敏感,也很關注。
下麵80後勵志網www.201980.com講述一對80後戀人的愛情感悟:

戀愛時,很多人不看好他們。有人甚至故意當著她的面聳肩說,他們啊,長不了,不信等著看吧!她聽了,一顆心有如被細刺紮了一樣,柔腸百轉。
他很帥,是傳說中騎著白馬來的王子,面孔英俊,家世良好,工作能力強,那些揚言不吃窩邊草的大小美女,都情不自禁地對他虎視眈眈,可是他卻只喜歡她,沒有來由的。
她不過是一個中等女子,中等的身材、中等的相貌、中等的學歷,在這個有著一千萬人口的城市裡,她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就像大海裡的一滴水,瞬間融入進去,就再也分辨不出來。
她這個角落裡不起眼的小花朵,忽然有一天,被愛情的光芒刺得有些睜不開眼,
一直到結婚,她都處在迷迷瞪瞪之中。
婆婆大人,富貴典雅,50多歲的人了,衣飾品位不俗,頭髮打理得紋絲不亂,只是看她的目光裡有輕視和不屑。她雖然只是一個中等女子,但並不意味著心智中等,情商也中等,要求的愛和幸福也是中等,她像一隻受傷的小獸,躲在臥室裡舔舐傷口,來自親人的傷害,有時候會令人更加疼痛。
他不忍,安慰她,母親只是不瞭解你,時間久了,她會喜歡你的。那是一段難熬的日子,沒有爭吵,沒有打罵,只因為她是一個中等女人,就被先入為主地打入了另冊。
任何事情,其實都會有缺口,只要用心去做,總會有所收穫,就像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中等女人,沒有機會像孔雀開屏那般展示自己美麗的羽毛,
但也唯其如此,才會沉穩、內斂。
一向身體很好的婆婆忽然生病住院,而且術後引發綜合症,家裡的幾個人都忙得團團轉,誰也插不上手,她只好向公司請假,擔負起侍候婆婆大人的重任。儘管她並不入婆婆大人的法眼,可是她依舊做得盡心盡力,侍湯奉藥,端尿盆,梳頭,熨衣,做水果沙拉。有病友羡慕地對她婆婆說,你女兒可真懂事,如果沒有男朋友,回頭我給她介紹一個。婆婆大人連忙道謝,得意地說,別瞎忙了,這是我兒媳。
閒聊時,婆婆大人感慨,怪不得我兒子會看上你,原來他不傻,你的好需要用心細細品味。她拉著她的手,親親熱熱說著私房話。
她的眼睛濕了,中等女人原來也可以收穫上等愛,只是拿到幸福和愛的過程可能有點繞遠,
可是只要有幸福和愛,誰會在乎繞遠的那點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