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開敞篷寶馬賣蔥 為顯孝心還是悶聲發大財?

河東區葛溝鎮一個土豪大哥開敞篷寶馬賣蔥,人們不禁這是赤裸裸的炫富還是炒作?原來土豪大哥孫某的父親在自家村子的草莓大棚裡種蔥自己吃,

然而大蔥長勢喜人。本來想自己種了吃,誰知道母親生病手術,父親又根本吃不了。無奈之下分給親朋鄰居還是吃不完,仍有大批大批的蔥沒有找到下家。

直接扔掉了太糟蹋父母的心血,於是孫某想到了這一招。把大蔥拉到街上買了。價格只有1.5元一斤,兩百斤的蔥不用半個小時就銷售一空。很多時候在家的老人都不缺錢,缺的是陪伴和自身如何過好小日子。兒女孝順不辜負老人的辛勤勞動成果,這樣的行為當然要給點個贊。

說起孝心大家大概都有,但是大多數的人因忙於工作,奔于生計而忽視老父母的個人情感及生活。其實,孝敬父母不必大費周章,從簡單小事就可以讓父母得到欣慰和滿足。回到家後,儘量不出去玩,多陪陪父母,大家在一起吃個團圓飯。飯一起做,筷子碗的我們可以一起刷,晚上陪父母拉拉家常,給他們整理好床鋪,給他們蓋好被子,幫他們關燈,說句晚安,輕聲走出去。老人家的身子骨恐怕經不起舟車勞頓,所以大家不必非要帶著父母出去遊山玩水,

帶著父母在家附近溜溜圈,散散步,談談心,也是件很愜意、溫馨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