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保時捷堵寶馬一年 兩車主鬥氣看看誰牛掰

保時捷堵寶馬一年,因為停放時間久兩部車都積滿了灰塵鳥糞等。停放那麼長時間,兩車主都不現身開走或者找交警是怎麼回事?原來,

事情源於寶馬車主打了保時捷車主,保時捷車主一氣之下將寶馬車堵在了死角。但是寶馬車主既不報警也不找保時捷車主和解,兩人鬥起了氣,看誰先沉不住氣。

網友大呼,有錢人真任性,就是這麼玩得起。但是冤冤相報何時了,鬥氣冤家也是人與人相識的一場緣分。學會寬容,善待他人,日子才會越過越好。

寬容是一種品性,也是一種能力,寬容需要學習,需要磨礪,需要一點一點培養。常用寬容的眼光看世界,事業、家庭和友誼才能穩固和長久。:生氣是最不明智的做法,它即不能讓事情好轉,也不能讓自己和他人和諧相處,真是害人害己。相反,如能做到不生氣,寬容待人待己,便能保持冷靜,不至使事情更加惡化。以包容的心代替生氣,讓很多不快和矛盾化於無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