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從9個方面著手,讓你成為出色的創業領袖

最近比較喜歡看中央電視臺cctv2套的創業節目,裡邊講述的一些企業管理方面的知識,很是受用,尤其是關於領導力的節目。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領導者,這是很多企業家和創業者都在探討的話題。
一個創業者開始創業可能選擇的只是一個領域,而領袖創業者選擇從自己精通的領域出發開始創業。
作為創業者可能已經失敗過10多次,而一個領袖創業者肯定早已經失敗過數百次或者更多。
要成為一位元領袖創業者需要做好以下9方面:

1. 對於你選擇創業的領域要充滿激情
如果你對你所選擇的領域,所做的事業充滿激情,那就意味著你願意為此付出任何努力,克服任何困難直至成功。你願意去嘗試風險,在所做的專案上投注大量的時間,投入大量的資金以及在所有人都期望你失敗退出的時候堅持做下去。你所要做的就是愛上你所做的事業,
相信它一定會成功。
而且當你對你所做的事情投入激情近乎癡迷的狀態時,別人也會被你感染,開始去相信你所做的事情或許真的有生機。
2. 專注于客戶的需求
你的客戶就是你企業的生命線。如果你不關注用戶的需求,當然用戶也就不會把你的產品作為備選項。做好市場行銷,強調你就是滿足客戶需求的最好解決方案。聯繫他們的情感需求,讓他們信任你能夠解決他們的各種需求。要與你的客戶建立友誼。
大多數時候,顧客願意從老朋友那裡購買東西而不願意在一個陌生人那裡花錢。因此努力去接觸他們,與他們做朋友,瞭解他們的需求。
3. 公司流程系統化、組織化
有組織並不僅僅是將檔整理好或是買一些辦公櫃儲存好——而是意味在公司內部設立統一的體系,
當你運營企業的時候方便適應任何變化。這意味著有固定的時間來解決問題,制定好每天的工作計畫,確保你把最重要的事情優先處理,公司內部有相應工作手冊或技術操作手冊等等,這些會整體提高公司的效率。
確實,作為一名成功的創業者意味著靈活地操作性,但大多數時候,你需要一個既定的流程、制度來保持公司穩定發展,
4. 要學習授權藝術
首先,是的,在創業初期,你將要負責公司裡的一切。你認為你可以處理一切事情因為你擁有你所需要的任何技能。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還是會意識到自己的局限性。你並不是全才。這時,你首先要弄清楚自己最擅長或在什麼方面精通。

而對於其他方面,學會把這些任務分派給那些精通這些方面的員工去管理。記住,永遠雇傭比你好的員工!同時要確定他們的性格以及態度也是極佳的!
5. 不斷在內心鼓勵自己更積極樂觀
外界並不會一夜之間就瞭解你、你的產品以及服務。不要期望顧客會突然間蜂擁而至,他們也不會像追逐明星簽字那般祈求你把產品賣給他們。你要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並努力不斷地向其他你認識的人推薦你的產品、服務。
· 你不需要在第一次與客戶會見就急切的要求客戶簽訂合同,只是需要真誠的嘗試説明他們,這樣在之後的接觸中,他們就會慢慢的瞭解你,信任你。
· 利用你的社交媒體平臺,
努力的去與其他人交流,免費去為別人提出建議,提供正能量。
· 志願説明非盈利組織,針對他們的需求提供巨大折扣的服務,或者公益性的服務。
· 隨身攜帶你的名片與周圍的人交換名片,並在最短的時間裡與他們聯繫,但也不要天女散花似的到處遞名片。
6. 沒有付諸執行的計畫是無用的
不要浪費時間在完美的Powerpoint文檔或者制定計劃上——這些都不會實現,如果你不按照計畫執行。演示文檔以及計畫書可以編輯、修正直至完美,是的,但是你不能親自處理計畫裡細枝末節的問題,不是嗎?
不論你花費多少時間再頭腦風暴以及會議上,你終究需要面對殘酷的現實。那些計畫制定起來都是相當容易的。然而,最終的執行才是至關重要的。

7. 定位你的產品、服務的優點
當顧客把你的產品與你競爭對手的產品作比較時,他們為什麼選擇你的產品?是什麼讓你的產品能區別於其他?你有提供更好的服務?更高的品質?你提供更長時間的服務?更靈活的支付方式?
選擇一種方式呈現你的產品、服務,讓顧客明白你的產品能夠為他們帶來什麼好處,讓他們注意到你的產品、服務:
· 產品:健康食品
§ 顧客想法:我需要多長時間來消耗掉食品裡的卡路里呢?
· 產品:衣服
§ 顧客想法:這些衣服會讓我看起來更迷人嗎?
· 服務:支付
§ 顧客想法:這些服務會改進貨品支付時的繁瑣手續麼?
8. 像一個男人一樣言行一致
在商業的世界裡,有許多創業者為了與客戶簽訂合同,會採取做出虛假承諾或假的保證的方式。不要做這樣的人。與其在談判過程中許諾過多的承諾,何不如少做承諾,而多做回報呢?
不要為了讓客戶簽合同而簡單粗暴的應付客戶的異議。他們提出異議是因為希望自己的問題能夠解決。而這些問題並不是虛造的——它們來自你的客戶最深層的不安全感。所以在於客戶簽合同之前,你要確保你的產品或服務能為他們解決問題。
9. 成功的道路註定是坎坷而遙遠的,你要確信自己能享受這種狀態
要成為一位元成功的創業者,意味著你能夠平衡生活和工作,能夠在工作中平衡公私利益。
不要沉溺於糾結的過程,要專注於解決方案,同時享受創業過程中的每個坎坷。
在你面前是一條漫長而充滿樂趣的道路,開始挑戰吧!會採取做出虛假承諾或假的保證的方式。不要做這樣的人。與其在談判過程中許諾過多的承諾,何不如少做承諾,而多做回報呢?
不要為了讓客戶簽合同而簡單粗暴的應付客戶的異議。他們提出異議是因為希望自己的問題能夠解決。而這些問題並不是虛造的——它們來自你的客戶最深層的不安全感。所以在於客戶簽合同之前,你要確保你的產品或服務能為他們解決問題。
9. 成功的道路註定是坎坷而遙遠的,你要確信自己能享受這種狀態
要成為一位元成功的創業者,意味著你能夠平衡生活和工作,能夠在工作中平衡公私利益。
不要沉溺於糾結的過程,要專注於解決方案,同時享受創業過程中的每個坎坷。
在你面前是一條漫長而充滿樂趣的道路,開始挑戰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