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時段要小心 婚姻最易現危機

婚姻教堂裡交換戒指的一瞬間,我們期許接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愛包圍,我們相信TA就是共度餘生的那個人。誰都不想處理婚姻危機,

但它一不小心就會纏上你。那些最容易出現婚姻危機的5個時間段,你有必要做到心中有數。

結婚的小夫妻

對於婚後的小生活,充滿期待的同時又有許多糾結,生活方式的不同,生活的磕磕絆絆,這樣的狀態和婚前著實有些差異。我們不妨相信時間,時間幫我們沉澱彼此不同的個性,更讓我們找到讓雙方更舒適的相處模式。

結婚5-7年的時間

5-7年的婚姻生活,褪去熱戀的激情,打磨掉彼此的吸引力,平淡如水的生活有些沒滋沒味兒。此時,我們能清晰的看到對方身上的優缺點,當年車軲轆話都能說得津津有味,現如今已經少言少語。親愛的,人需要長大,婚姻需要經營,當你們決定攜手買過這道坎兒,又一片柳暗花明在等著你們。

女人懷孕期間

女人懷孕期間,尤其是頭三個月,身體反應比較大,女人情緒不穩忽冷忽熱,關注點轉移到胎兒,從而忽視對老公的照顧和關注,這一年的時間,再好的感情也會有些疏離。多溝通,一起期待三個人的小家庭,讓幸福多餘枯燥乏味,婚姻狀態也會相對穩定。婆媳關係惡化時我們不難發現,婆媳關係和諧的家庭,夫妻感情也會融洽一些。男人在兩個最愛的女人中間,誰都不想受夾板氣。試想每天接到老媽抱怨老婆的電話,回到家還要聽著老婆對婆婆的各種抱怨,

這樣的婚姻生活,男人們忍不住想要逃跑。

妻子放棄打扮自己時

男人口口聲聲告訴你:“親愛的,你天生麗質,不打扮也特別美。”這句話僅限於熱戀時期有效用,你若生了孩子身材走樣,再加上臉上的細紋的肆意橫生,不要說男人看見自己沒興趣,自己照鏡子都會心情不好吧。

久而久之,男人看到大街上的正妹,心裡忍不住會有些羡慕她們身邊的男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