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他接受不了自己是gay寧死不彎 而王菲女兒卻頻頻秀恩愛

以前說到同性戀很多都難以啟言,甚至會認為他們有心理疾病,他們飽受著社會的壓力,如今現在同性戀慢慢得到人們的接受,

不過還是有些人態度不一,所以他們還是社會的邊緣人物。近日估計大家聽過了一名來自比利時的年輕人,他發現了自己原來是gay,可他從小就是很排斥,厭惡同性戀的,所以他寧願選擇死亡也不肯接受自己是gay,就是因為性取向的問題就結束自己的生命,你們又是怎麼看的呢?

儘管年輕小夥嘗試了很多藥物,心理諮詢之類的方法去改變自己的性取向,可是還是改變不了,由於自己忍受別人怪異的眼光和嘲笑,所以自己寧願放棄患病的父母,甚至寧願放棄自己的生命去安樂死,也不願接受自己是gay,就是寧死不彎。

可能對於一個同性戀來說性取向會遭到別人的冷眼可是這個沒有偷沒有搶,是堂堂正正的,為啥不像王菲女人竇靖童一樣勇於接受世人的眼光,即便竇靖童是天后的女兒,她也敢於追求自己的愛,她還在街邊與一名長髮女子相擁互吻,絲毫沒有在意旁人的眼光,曾經她還被爆出在美國時經常去一名特親近的女生家裡過夜呢。人家現在還很快活的生活著,

對於一個名人的女兒來說,她被爆出疑似性取向,輿論影響還更大呢。所以同性戀並不可恥的,勇於面對和接受一切,雖然不能改變世界卻可以改變自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