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友嫌我交不起房租和富二代好上了

女友嫌我交不起房租和富二代好上了

我交往了一年的女朋友和我同居,經常因為我交不起房租而吵架,最近她搬出去了,

一個月都沒和我聯繫,後來我在同學口中得知她現在和一個富二代交往。

我畢業已經一年了,做過兩份工作,現在辭職了,因為我是學平面設計的,所以一畢業就在一家廣告公司實習,從沒有工資到後來一個800,從實習生到設計師助理,本來有機會生設計師的,但我辭職了。因為我覺得設計師這一行,這條路要走的實在太長,而且學平面的,好像除了自己開公司,打工的工資都不是很高,後來本想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但是又覺得自己還是太嫩了,然後經驗也不足。

於是我就做了四個月的男裝導購員,對這方面也有一點瞭解,我也想開店。我知道對於我來說開店還太早了,應該更成熟更強大一些,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也沒有想好自己到底要開什麼店,所以還是很迷茫,是不是一開始就要想好自己應該做什麼才能夠找到目標,努力做更充分的準備。

我交往了一年的女朋友和我同居,經常因為我交不起房租而吵架,最近她搬出去了,一個月都沒和我聯繫,後來我在同學口中得知她現在和一個富二代交往。

我覺得自己好自卑,什麼都沒有了,工作不順心,愛情又不如意,我現在該朝什麼方向走呢?

回復:

任何再小的經驗也是你的經驗,你所經歷的這一切都會在某一天給你發揮一點功力,所以你現在所經歷的這一切都是積攢下來的寶貴財富,

是你可以為之欣喜的。

你現在處在一個我並不欣賞的狀態,任何事情你都沒有盡力,你只是淺嘗輒止,你對工作又太多的挑剔,比如說,升設計師,如果我是你,我一定要拿到這個證書在問自己這份工作合不合自己心意。證書都沒拿到手呢,你有什麼資格說辭職。現在我仿佛看到了你的履歷表,你是一個吃不得苦,然後朝三暮四,希望能夠短期的快速的一步升天,而不是腳踏實地的通過努力去獲得。

如果從你一早的實習沒有工資,到後面每月800塊錢,從實習生到設計師助理,能走到這個階段,已經是挺好的事情了。但是這個階段的苦,並沒有讓我覺得你付出了好大的努力,實習生們都是這樣起步的,

從實習階段沒有一分錢,到後來可以當助理,然後被賞識,晉升為設計師。

成為設計師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成為好的設計師,平庸的設計師,甚至是很差的設計師。而成為設計師的時候,你想掙大錢你再去考慮開公司。如果你成為頂級設計師的時候,

我相信不用你開公司,你自己的設計作品都可以幫你賣出很好的價格。而你到達自己可以開公司的階段的話,你已經不是一個設計師了,你已經從一個設計師成為了一個管理者,那麼你將會需要在公司裡頭,邊要學習設計你還要學會觀察你老闆的一言一行,你還需要瞭解這個行當的很多東西,如果你想沿著這條路往前走的話,這條路你要學的東西也實在太多。

你怎麼敢還沒有學到一點點皮毛就開始要放棄呢,現在做男裝導購員只做了四個月,四個月你就敢說你有了一定的瞭解嗎?你是否能閉著眼睛說出世界頂級的10大男裝,再說一說設計的款式有哪些,在去講講這些品牌的春夏秋冬歷屆的經典款,價格是多少,他們用的面料又是哪些。品牌的歷史構成你是否知道,品牌的服務人群你又是否知道,如果這一切你都能知道的話,那麼你就離自己開一個服裝店就越來越近了。

如果這一切你都不知道,你又不願意給別人打工,就要自己開一個店,你懂得自己的顧客需要什麼款式嗎,你知道如何推廣自己店裡的服裝嗎,這一切你都不知道,你甚至都沒建立自己的顧客群。你有的只是在很多行業裡只是濕了一隻腳,所以,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努力吧!

價格是多少,他們用的面料又是哪些。品牌的歷史構成你是否知道,品牌的服務人群你又是否知道,如果這一切你都能知道的話,那麼你就離自己開一個服裝店就越來越近了。

如果這一切你都不知道,你又不願意給別人打工,就要自己開一個店,你懂得自己的顧客需要什麼款式嗎,你知道如何推廣自己店裡的服裝嗎,這一切你都不知道,你甚至都沒建立自己的顧客群。你有的只是在很多行業裡只是濕了一隻腳,所以,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努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