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深陷網戀家人極力反對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而且不在一個城市。說實話,我和他只是在網上見過,但互相有寄過照片。我比他大四歲,我35,他31。他是北方人,

我是南方人。我們都未曾結過婚。我們是3月中旬認識的。我們平時就通過上網、電話或手機短信進行溝通。五一節時他回家和他父母說了,他父母強烈反對,理由第一:我比他大四歲;第二我不漂亮。在我這裡,我父母也不同意,他們認為因為我和他是網上認識的,所以網上的人都是不可靠的,我不應該相信他。我父母要我在本市找一個,而且介紹的物件條件也比他好上不知多少倍。但是我和他彼此相愛,雖然有分分合合,但始終沒有正式分手,因為大家都承受不了分的痛苦。有時我真的很矛盾。我該怎麼辦呢?現在他說如果我和他結婚的話,他家人會和他斷絕所有的來往。但他已經是不顧一切了,答應和我結婚了。
他說結婚了再說,他管不了那麼多了,只是為了我。我這樣做對嗎?我不想傷害他的家人,但我又不能沒了他,他也是一樣。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嗎?

給出建議:生米煮成熟飯後男方家人也不得不接受,他們對你的挑剔完全是表面的,你應該為愛堅守。建議你們多交往一段時間,

也給他家人瞭解你的機會,哪個父母不疼孩子,都是希望孩子過的幸福,換位思考你就會明白很多,也知道該怎麼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