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不玩一見鍾情


太純粹的東西開始經受不住這座城市冷酷的考驗,慢慢銷聲匿跡。“一見鍾情”之所以沒有遺留為上世紀的產物無非就在於它玩的是心跳。它有它的激情所在,也有它的誘惑之處。
一見鐘性自有它的誘惑與激情所在

塵世間的愛情有很多種……不過,好像只有“一見鍾情”還能充分佔領人心。

偶爾想想也不難得出答案,在這麼一個用鋼筋水泥澆灌起來的冷漠城市,連這個城市的風都是薄情的、玩世不恭的,更何況是有欲望的人們。每個人都在為名利夜以繼日地奔波著,心靈的空洞早已被欲望所佔據,沒有人會為純情去放棄欲望,有的往往是為目標而踐踏真情。

於是,太純粹的東西開始經受不住這座城市冷酷的考驗,慢慢銷聲匿跡。“一見鍾情”之所以沒有遺留為上世紀的產物無非就在於它玩的是心跳。

它有它的激情所在,也有它的誘惑之處。

眼神的碰撞、心跳的加速……就在所有的不經意間報到了。在一見鍾情的掩護下,是可以很堂而皇之地與永恆說抱歉的,因為它沒有經過時間的考驗,因為它沒有經過波折的沉澱,所以你沒有理由去要求它像鑽石一樣發出如此承諾:鑽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

因為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因為我們沒有很多精力,因為我們要的只是打發寂寞的麻醉劑,因此這裡的人們選擇一見鍾情。

我有一個朋友看上了一個女孩子,據說兩人一見面就有種電閃雷鳴的轟動視覺。

我曾問過他,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哪天你們分手了會怎樣?

他不屑一顧地回答,分就分唄,反正也只是一見鍾情而已。

我追問,一見鍾情也是一種感情,是感情就要好好珍惜啊?

他聽後笑駡道,這個年代還玩純情,太奢侈了吧,一見鍾情的好處和KFC是一樣的。我不解。

正當我為這個問題還在疑惑的時候,事態有了急劇的轉變。女孩子看上了我朋友的好朋友,據說兩個人的相愛方式依然是一見鍾情。

我朋友捶胸痛駡,都是一見鍾情惹的禍。

我想,既然是愛情總有它傷人的地方,無論它是以何種方式存在的,一見鍾情也不例外,即使你不受傷你也會失落,就好比過把癮後就死的這種落差。

打發寂寞的愛情只是一種偶然事件,這種偶然事件在生活中發生的頻率多了,人難免也會傷痕累累,於是更加地唾棄愛情,最後的最後,或許連一見鍾情都沒有了它生存的理由。

不管一見鍾情的激情是多麼誘惑人,

出於對愛情的小小尊重,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不玩一見鍾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