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2015感悟日誌:身體力行,碰撞2015!


2015感悟日誌:身體力行,碰撞2015! 成長的道路似乎也是有很多階段的,就像獨自一人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每到一處,就會發現一面小紅旗,
或者一塊石碑,告訴你,這一段路告一段落,下一段路又會有新的風景。這不,最近又覺得進階了呢,小小的一階也值得大大的高興一下!翻遍通訊錄,似乎找不到最適合的人抒發一下高興喜悅之情,然後,忽然靈光一閃,就蹦出了心探索這次的活動介紹的一句話:寫作也是一場內在的療愈。爬出溫暖的被窩,開電腦,寫起!~ 在2013年的年初,我給自己寫了一個簽名:我和自己有個約會。這一掛就是整整一年。雖然當時對於未來有相當多的不確定,但在心底裡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尋找,努力向自己靠攏!後來,偶然地,認識了秋秋,從此走上了心靈成長的道路。“流浪”很多年的我,終於找到了組織!發現世界上居然有如此美好的存在,
這不正是自己召喚了很久的嘛。 2014年我給自己定的主題是:腳踩大地,加油2014!2014年這一年,回想起來,轉折特別多,收穫也不少。這一年,去了一些自己想去的圈子,儘管不都是順順利利、特別愉快,但真切地去行動,去體驗,這些過程,就已經讓我感到生命原來可以更豐盛一些。 最近,我給自己的2015年定的主題就是:身體力行,碰撞2015!如果說,之前都是微觀的修習與成長,那麼這一年,想擴展一下自己的領域,讓世界再大一點兒。因為似乎在看了一些書,知道了一些理論,想要躍躍欲試大展身手的實踐一下理論了。最終落實到了行動上才是真的改變,真正的吸納了知識,學以致用呢。當然,也預料到,在這一切的“練習”中,必定會有相當多的碰撞與磨合。
不過,很高興,這一切,同時也會讓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 2015,或許,會像一塊巧克力,不會特別甜,甚至會比較苦。但不妨礙,它是一塊超級美味的巧克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