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10句經典的創業語錄,既是動力也是警醒

創業是一次向著成功進發的旅程,比起短跑衝刺,這個旅程更像是一場馬拉松。然而,如果你真的參加過馬拉松的話,你就深有體會:在起跑線時還是極度興奮,但跑到中途,你會覺得自己邁步都困難,陷入時速低於18英里的筋疲力竭狀態。

分享10句經典的創業語錄,希望它們會為你帶來前進的動力和警醒,在企業家的成長道路上也會有截然不同的頂峰和低谷

1、不要趕時髦,要“鑽空子”。

經常把目光瞄準人們都以為“不起眼”的而又確實具有發展前景和良好銷路的項目。

2、熱信息要冷處理。

獲得了熱門資訊,不能急於採納,要冷靜思考,進行必要的調查、分析、研究後及時決斷。

3、快銷不趕潮流,滯銷不心灰意冷。

某一商品暢銷,利潤大,不要因此“一窩蜂”趕潮流:某一商品滯銷,也不必灰心喪氣,一點時間後有可能轉為暢銷,要想方設法推銷,切勿懶惰。冷與熱是相對的,

熱的背後有冷,冷的背後有熱,只要把握時機就好。

4、逢“會”必到。

各種形式的交流會,交易會、展銷會都不放過。這可以開闊眼界。招攬生意。發現機遇。

5、注重市場變化及時推陳出新。

要順應市場消費者心裡。經常研究其變化,積極推陳出新,發展適銷產品對路。

6、北方買馬,南方配鞍。

善於利用別人的優勢,進行橫向聯合,揚長避短,借雞生蛋,提高自己的市場競爭能力。

7、巧妙命名。

一個響亮、誘人的好名字會使你的產品整天魅力,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8、精美的包裝。

新奇、明快、美觀、大方的包裝會使你的商品招認喜愛。

9、別出心裁追求天時地利。

在別人想不到或還沒想到的地方下功夫。

10、廣交朋友,獲得資訊。

朋友遍天下,凡事均好辦。

資訊來源廣,獲得收益的機會就越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