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有趣的漢字對話


漢字裡的道道很多,水也很深,看一段有趣的漢字對話,笑過之後,你還咂摸出了什麼? 1. “晶”對“品”說:“你們家都沒有裝修喔?” 2. “夫”對“天”說:“我總算盼到了出頭之日!” 3. “熊”對“能”說:“怎麼窮成這樣啦?四個熊掌全賣了!” 4. “丙”對“兩”說:“你家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
結婚了?” 5. “乒”對“乓”說:“你我都一樣,一等殘廢軍人。” 6. “兵”對“丘”說:“兄弟,踩上地雷了吧,兩腿炸得都沒了?” 7. “王”對“皇”說:“當皇上有什麼好處?你看,頭髮都白了!” 8. “口”對“回”說:“親愛的,都懷孕這麼久了,也不說一聲!” 9. “也”對“她”說:“當老闆啦?出門還帶秘書!” 10. “日”對“旦”說:“你什麼時候學會玩滑板了?” 11. “果”對“裸”說:“哥們兒,你穿上衣服還不如不穿!” 12. “由”對“甲”說:“你什麼時候學會倒立了?” 13. “巾”對“幣”說:“戴上博士帽就身價百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