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女人?

作家馮唐最近又出了一本新書《女神一號》,40餘歲的他,愛過,掙扎過,也因此對人性有了入木三分的瞭解。

對於女人而言,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愛情?親情?友情?事業?女人是感性的,也許在很多女人的世界裡,愛情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何定義愛情?馮唐如是說:“有一段時間特別想和一個人在一起,在一起都對,不在一起都不對,這種狀態就是愛情。”在你的世界裡,愛情占了幾分?馮唐又說:“有那麼多的女人,只想讓男人一生一世跟你在一塊,這怎麼可能呢?其實,愛情是屬於一種中等時間長度的激素,

大概只有2年時間”。

如此看來,如果女人把自己的生命、生活重心全部放在愛情上,那可要吃大虧了。或許有人說,馮唐不一定說得對。的確,他不一定對。但我認為,女人雖然需要愛情的滋潤,但也需要有自己的世界。我們不與男人劃清界限,但也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充滿趣味的空間。女人,很重要的一點,是學會與自己生活。如此,便不用害怕任何人在你的世界裡的來與去。

如何學會與自己生活?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女人?這些生活的哲學,或許是我們女人一生都要去學習的。

讀書,是很重要的一點,閒暇片刻,讀一本書,品一壺茶,給生活增添一份深刻與愜意。與兩三個朋友小聚一回,聊聊生活中的各種趣事,許多無法對男人講的話題,

都可以跟閨蜜傾訴。當然,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健康。女人,沒有了健康,其他一切努力都是徒勞。

健康,對於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對於女人來說,卻是至關重要的。上天總是那麼公平,給了女人可愛的容貌和身材,卻硬是要搶去女人幾年的青春。女人的青春,對於男人而言,似乎總是少那麼幾年。因此,女人更是要愛惜自己。從青春期開始,一直伴隨著女人的是煩人又可愛的生理週期。你對它好,它便不會煩你;你對它粗暴,它便也不會讓你安心。如何照顧好自己的生理週期?首先,是要準確瞭解自己的生理時間,360度無縫隙地關愛自己的大姨媽,關愛自己的健康。

不可錯過的女人必用神器——“月精”智慧生理週期監測儀,

目前正在京東眾籌。該產品説明女性提前準確瞭解自己的排卵期、月經期和安全期時間,從而可以提前安排自己的愛愛時間,讓你精准輕鬆地備孕或避孕,全方面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月精”生理週期監測儀,外觀精巧,類似一個精緻的鵝卵石,接觸式測量體溫,每天早上只需使用3分鐘。體溫測量精確度達±0.1℃,生理期可以提前24小時精准提醒。

女人,趕緊買一款送給親愛的自己吧!109元踏出做一個有趣女人的第一步!連結:bbs.evolvingera.com.cn/index.php/api/evolvingera/crowdfunding/advertoria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