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甄嬛的啟示,女人要看,男人該思考

在2012那一年,《甄?傳》瞬間走紅,網路上的各種“甄?體”也成為熱詞。
但就甄?這個歷史人物而言,甄?的給了我們很多啟示,略作總結,分享如下:
甄?深愛皇上的時候, 任性自我,最後被皇上發落到甘露寺。 甄?在甘露寺蒙幸那段, 皇上誇??性格溫婉了不少。 有意思的是: 男人總希望女人既深愛自己又特別懂事, 殊不知,女人在愛中都是任性的。 若變得十分乖巧懂事識大體顧大局, 八成心意已變,至少不再像當初那麼堅決。 甄?在甘露寺變得溫婉懂事, 只不過已經不愛皇上而愛上了十七阿哥。 女人只有在最信任的人那裡才會任性, 而男人大多都喜歡那種裝出來的溫柔! 更好笑的是: 現在的男人都希望女人說話溫柔點兒, 對自己體貼點兒,長得還要漂亮點兒, 身材好一點兒,經濟獨立點兒, 工作好一點兒,持家又得賢慧點兒, 對你爹媽孝順點兒,對兄弟朋友客氣點兒,
還得勤快點兒。 要問了: 你要求這麼多,是因為你的哪一點兒? 是帥得讓人睜不開眼, 還是對女人好到無人替代, 或者你給女人在銀行卡裡存了七八位數? 什麼都沒有, 你還是低調點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