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如何成為有趣的人?8個小建議不妨試試

1419

如何成為有趣的人?
——8個小建議讓你成為有趣的人

我們總是很羡慕那些看起來很有趣的人,羡慕他們有很多的朋友,有那麼多奇思妙想,感覺他們擁有豐富多彩的生活。你是否也想成為這樣的人呢?下面為你提供了一些小建議,可能會幫到你。

一、保持和這個世界的聯繫。

你會發現,有趣的人在和別人的交談中總能夠給別人帶來不一樣的,新奇的事情,他們總能夠有些不同的觀點和故事同朋友們分享。試試下面的一些建議。

多讀書,從讀書中獲得不同的觀點

多參加不同主題的沙龍

請記住,並不是所有的知識都是通過單一的方式獲得的。

請你自己試著去尋找一些新奇的主題。

二、創造更多你自己的故事。

很多你覺得有意思的人都願意分享他們在旅行中的所見所聞,他們很樂意和你分享他們在旅途中遇到的人,遇到的窘境。如果你也想擁有自己的故事,

有時間就出去看看吧,畢竟,“這個世界很大,我想出去看看”。

對別人的邀請多說“yes”。你永遠不會知道一個不期而遇的party會是怎樣的一個有趣的故事。

偶爾花2-3個小時去經常不聯繫的朋友家的拜訪也會是一次小小的驚喜呢!

保持記錄的習慣。精心整理你的每一次一次旅行,每一次一場聚會。

無論是照片還是你寫下的當時的感受都會一次很好的分享。

三、用心投入。

你可以想像,在談話中當如果你表現的無聊或者精力不集中的時候,別人也會覺得你很無聊,最終,你也會對你自己的生活感到厭倦。你可以想像自己就是一塊海綿,每一天每一天,盡可能的吸收周圍發生的一切。

如果你是在一場談話中,請保持注意力集中,

保持眼神的交流。

用心觀察你平時不太在意的細節。去欣賞一棟建築的美妙,去感受風掃過葉子時的溫柔。

保持內心和這個世界的聯繫,你會驚喜的發現曾經不曾感受到的世界的美妙~~~

四、擴大你的交際圈。

你永遠不會知道誰會成為你的朋友,所以,給那些你見過的陌生人,也給你自己一次和他們成為朋友的機會吧。

大膽的去交流。無論是在派對上,還是在酒吧裡,或者是在一次小小的旅行中上,去和那些你覺得有意思的人交談吧。這對你來說也沒有什麼損失,是不是?

和朋友的朋友做朋友。這也是結交新朋友不錯的選擇。

五、保持開放的態度。

試著儘量不去過分評價,也不要太敏感。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有擁有自己觀點的權利。雖然偶爾的友好的辯論並沒有什麼錯,我還是建議你保持樂觀開放的態度,接納別人的觀點,儘管有時別人會和你的意見相左。

六、培養一些愛好。

參加本地的運動團體,或者學一種樂曲都是不錯的選擇。愛好不僅能夠在你繁忙的工作生活中給你一絲放鬆,

它也可以讓你結交新朋友。不僅如此,愛好還可以幫助你發現自己的才能。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大部分有趣的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才能。

給你一些興趣參考:爬山,攝影,高爾夫,烹飪,唱歌,交誼舞,騎馬,當志願者,讀書,手工活,繪畫等等。

七、穿出自己的style。

做個有趣的人不僅僅是內在的事情,外表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穿著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別人對我們的認知。事實上,別人在真正瞭解你之前,就已經通過你的穿著對你有了自己的判斷。所以,偶爾裝扮一下,讓自己變得不一樣,至少,讓自己看起來就比較有趣,也是很重要的。

一個帽子,一個圍巾,一珠項鍊都會讓你看起來稍微不一樣

八、最重要的一點:做你自己!

可能,你看起來不是那麼有趣的一個人,但是請記住,這個在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不要模仿或者假裝自己是別人,這只會讓你看起來更為虛幻。與其隱藏自己,不如多多展示自己的優點,少在意自己的缺點。

多和別人分享你快樂的生活。與其講一些你身邊不開心的事情讓別人也不開心,不如多講一講開心的事情,大家開懷大笑一下。

最後,希望我們都能夠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過自己想過的充滿樂趣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