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讓女人離不開自己 男生戀愛必知技巧

玩曖昧大法

曖昧,是比友情深比愛情淺的關係,是追女生最有效的方式。首先,如果你抱著“追女生”的態度就已經錯了,現在的女生再也不是靠感動就能把她征服,對她好在她的眼裡就是死纏爛打。女生是追不到的,你只能把她們吸引過來。因此,我極力推薦曖昧的方法。你肯定會說,曖昧誰不會啊。你說的對,很多人確實懂,可是卻不善於總結,沒有把曖昧大法傳播出去。

按照我的理解,曖昧就是從交朋友做起。自然而然地去靠近你鐘意的那個人,跟她交談,讓她對你產生好印象,建立聯繫,不斷加深瞭解。

不要在乎你追的時間長與短,做朋友才能更好的瞭解她,這是對你負責,也是對她負責。

推後表白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一開始就急於表白,以為女生感動了就會接受自己。但是你要明白,表白在談戀愛之前是不需要的。當你們沒有建立實質的戀愛關係前,

任何表白都會對對方產生壓力,表白只會讓你錯失良機。尤其是在局勢還不明朗的時候表白,這純粹是一種賭博行為:要麼成,要麼算。這怎麼行?在表白之前,要完成男女交往的三步走戰略。對於普通人來說,是和女生交朋友。請接著往下看。

1、在女生心理建立高價值的過程

建立高價值不是通過吹牛、顯擺或炫耀的方式,這會讓有素質、有頭腦的女生離你遠去。高價值是顯示出來的,尤其是不經意的顯示。越刻意顯示自己的身家背景、財富、品味、檔次、實力或能力的做法,越容易被女生看穿。比如說:“這車開厭了,明天換一輛”。以這種低智商的方式,是絕對不會追到你想要的人的。

2、建立彼此的舒適感

女生選擇你,肯定是因為你給她帶來舒適感,她和你在一起感到舒服,不難受,不被刺著或咯著。建立舒適感的過程很重要,這是反映一個男生情商高低的絕佳考驗期。比如約會的時候:“你怎麼那麼憔悴?,是不是哪裡難受了?女生一般都會說:”沒事“。這個時候你要肯定你的態度,

說:“乖,跟我走,我帶你去看醫生。”

3、建立信任和深層次的情感聯繫

這個階段很微妙,少則幾周,多則幾個月到一兩年不等,取決於雙方真正見面溝通的頻率。異地戀不靠譜的地方也在於此。這個階段沒什麼好說的,人品好、有責任感的男生會留下來。總之,當經過這三個階段,你們都已經建立非常頻繁的聯繫後,你再表白的話,事情就水到渠成了。例如,當你們一起約去爬山,當你牽她的手時,你順便說一句:“要是能永遠這樣牽手走下去該多好”,這時候你的表白工作就完成了。

禁止賄賂

很多男生說”追“的觀念的影響太重了。總是認為女人花時間、金錢、心思、精力之後就可以追求到。記得: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在沒有承認雙方的關係之前,任何交往都是你情我願的、平等的交往。如果你開始擺出“我要追你”的架勢,你就已經輸了,在女生心裡你已經屬於追求者或“好人”了,而當你已經戴上“追求者”的帽子或“好人”的胸卡後,她們基本上已經不會把你當人看了。所以你要讓她對你的情感、心思的投入和你差不多,

她就越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