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是什麼讓女人愛上的是你,而不是別人


愛情究竟是什麼?女人是怎麼愛上你的? 除了品質、才華、相貌、財富地位、成長地點、家庭背景、資訊素的影響等因素外,是什麼讓她愛上的是你,而不是別人?
1要她認為你比她強
強壯在原始社會是個基本指標,進化到現代,女人可以通過男人的財富、事業、社會地位、人際關係等來衡量男人的“強”。生活交往中,女人往往從男人的眼神、氣質、儀錶服飾和言談,來偵測你是否是“強”的男人。你就是要她認為你是個比她強的男人,至少是在某一方面。注意的是,是“要她認為”,而不一定是絕對意義上的強;還有的是“比她”,
強不強是相對的,而且是她相關的。
2女人因為對你有“想法”,才對你有“感覺”,才有可能愛上你
女人因為對你有“想法”,才對你有“感覺”,才有可能愛上你。你要引導或者刺激女人對你有“想法”,並且經常對你有“想法”(就是讓她想你很多),這可以是因為對你好奇才對你有想法,可以是因為她想學你比她強的地方而想起你(想起你,就是對你有“想法”),可以是你不時給她發短信而讓她想起你,可以是你若即若離、張弛有度的接近而讓她經常想去弄清楚你的態度……總之,讓她經常對你有“想法”(“想法” 可以是各種性質的,不一定是“想念”),才有可能愛上你。
3 兩人共同體驗的經歷,逐漸沉澱出對你的愛。
女人愛上你的過程,一定包含和你擁有共同體驗的經歷。
這樣的經歷,可以是一起完成一篇帖子,可以是一起排隊搶購,可以是一起準備一次野餐,反正,你要儘量製造和她擁有共同經驗的機會,這種互動可以拉近兩個人的距離,她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感覺越來越和你相映,逐漸沉澱出對你的愛
4走進年輕女孩的心裡世界,可以是簡單的過程
走進年輕女孩的心裡世界,可以是簡單的過程;換句話來說,讓一個年輕女孩愛上你,可以是很容易的過程。下面舉例說明(實際情況不一定會這麼簡單,這個例子只是用來說明概念):
第一次見面
你:看見一個中意的女生,禁不住多看了幾眼。
她:他在看我?有帥哥注意我,我好激動哦……
第二次見面
你:哇,又看見這個美女,
我是不是該鼓起勇氣過去和她說話?又禁不住多看她幾眼。
她:又是他?他這樣看著我,想對我說什麼?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第三次見面
你:這次一定要鼓起勇氣跟她說句話,就問她時間好了。
她:他跟我說話!假裝問時間。看來我以前可能猜對了。
多次說話接觸後,約了她看演出
 你:好想拉她可愛的小手啊,她會不會拒絕?拉一下試試看。
 她:討厭,這麼多人,居然拉我的手?不要!
 你:看起來沒怎麼生氣,可能是害羞了,等一下再試試。
 她:又來了,打斷人家的興致!懶得理他,隨他好了。
 你:總算拉到她可愛的小手,好好摸一下。
 ……
 她:手都給他摸了,都已經這樣了,他可得好好對我啊。
5愛與迷戀
處在思春發春期的青少年,對異性的心動能力比較強,
也就是說比較容易喜歡上一個異性。他們往往不懂得怎麼看待荷爾蒙分泌在自己情緒上的影響,常常會暗戀,其實這可以描述為一種“迷戀”,要是一定要把它歸類為“愛”的話,那是一種膚淺層面上的、不深刻的“愛”。
心理學上說,“迷戀”可以轉化成“”,“迷戀”是產生“”的一個重要形式。不知是幸運還是無奈,人對“迷戀”的感受能力會隨著感情經歷的豐富而減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