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董明珠:要麼全力以赴的幹,要麼早點滾蛋

董明珠:要麼全力以赴的幹,要麼早點滾蛋

1、要麼全力以赴的幹,要麼早點滾蛋,在任何一個位置混日子遲早會有人拿你開刀,你要明白,做企業不是做慈善,如果你願意被慈善,我建議你去要飯。

2、別把老闆和上司當傻子,他裝傻不等於真傻,不追究不代表他不記得,只是他給你機會去磨練,你的這些小伎倆他早就比你耍的專業幾百倍了,不然他也不敢坐上這個位置。

3、別見人就說你有多苦,說久了一定會成為公司裡最苦的那一個,苦了這麼久還拿不出解決辦法,只能說明你不是智商有問題就是情商有缺陷,

因為沒人在乎你苦的過程,只在意你得意的結果,包括你自己。

4、對工作,一諾千金,言出必行,每次放空炮,還有誰會相信你能做好,憑什麼讓公司給你最好的資源。

5、別以為自己很牛,真要覺得自己很牛,拿工作結果出來看,這比你吹一萬次牛更有說服力,更能得到公司的認可。

6、馬屁少一點,我相信再響再爽的馬屁也頂不上你出色工作成果功力的十分之一。

7、別為小錢糾結,你那三塊五毛二沒人在乎,太在乎小錢的人將一輩子為小錢發愁,因為小錢思維對你來說會很容易成為習慣,投資不僅僅是股市基金和黃金。

8、對領導忠誠是你在公司存在的保命線,沒業績沒成果有它你還能存在,沒它了就算你再牛也P都不是,

而且很快你就會臭名昭著。

9、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10、請別再說“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請你記住,苦勞是企業的一種負擔,它會讓企業慢慢消忘,功勞才是你存在的條件和價值。

猶太人最有名的10句話,每一句都值得細細品味

1、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污濁,一杯污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2、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3、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4、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

那它就是悲劇。

5、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6、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時你別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7、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8、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9、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10、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

1、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2、別剛從底層混起,就混得特別沒底。

3、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

4、只要比競爭對手活得長,你就贏了。

5、苦難是化了裝的幸福。

6、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7、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8、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9、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

10、永遠到底有多遠?沒有人知道,因為當你知道時已經不再是永遠。

11、人生有太多的煩惱,是因為有時我們的記性太好了。

12、有一種感情叫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失落叫你沒存取權限。

13、做人的最高智慧不是表面的聰明,而是內心的高貴品格。

14、愛人者人恒愛之,能把對待別人的情感做到細微處的人,才更容易獲得他人的敬重。

15、讓人容易跌倒的,不是陌生的地方,而是自己熟悉的路上;讓人容易失敗的,不是自身的愚笨,而是自以為是的聰明。

16、一顆自滿的心靈無法裝得下更多的智慧,只有把心靈的杯子倒空了,

才能品味到世間珍貴的香茗。

17、小溪有了大海的方向,所以才有了奔流路上勇往直前的畫面;大樹有了天空的方向,所以才有了成長過程中生機勃勃的景象。

18、太多的追求,只能讓自己生活得過於勞累;太多的牽涉和羈絆,只會讓自己日漸憔悴。

19、優秀的才能需要良好的品德來支撐。

20、生活中的有些道理,看似玄妙空靈,不著邊際,但它們的源頭都是生活的細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