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近視眼如何零距離kiss愛情

隱形眼鏡不是所有近視眼們必備的產品哦,如果你還佩戴的是框架眼鏡想必在KISS的時候會遭遇尷尬吧,能夠讓浪漫的愛情劇變為搞笑劇了。今天小編為您講解貼心方法,享受“四眼”的浪漫之吻。

保持一定傾斜度
當然,在不戴眼鏡的情況下,歪著頭接吻是關鍵動作,這幾乎是每對戀人的下意識行為。但是在帶著眼鏡的情況下頭部的傾斜就要更注意技巧了,不僅不能碰著對方的鼻子,還要避免眼鏡貼在對方的臉上。所以脖子在傾斜時度數要更大些,增加彼此情趣。

學會轉動頭部角度
接吻在頭部傾斜時,如果頸部感覺不是靈活的時候,可以試試後腦帶動頭部轉動,達到最佳理想狀態。傾斜頭部時還可凸顯面部線條的柔和度、嫵媚感,展現MM特有的魅力喲。想要更進一步引起他的興趣,也是鞥金感情中不可忽略的愛情細節,一定要用心哦。

蜻蜓點水般的輕吻
法國式的深吻也不是隨時隨地都能夠進行親密動作的,你們可以不受時間、場地限制而輕鬆、愉快的來享受蜻蜓點水般的輕吻。兩篇嘴唇輕輕的接觸帶來無限回味喲,是製造兩個人情趣的最高境界,也是增進感情方法無限回味愛情細節之一。

乾脆摘掉眼鏡吧
想要最痛快淋漓的享受Kiss的方法就是在接吻前有意識的把眼鏡摘掉好了,這方法最直接,也是一勞永逸的喲,永遠不會擔心在自己全身心投入感情後被眼鏡纏繞其中了,只要我們全身心的投入,使嘴唇自然迎向對方即可。

“前仰後合”姿態
在我們開懷大笑的時候,經常會保持頭部和身體一連貫動作,比如“前仰後合”姿態,把這個姿態運用到我們接吻狀態中去,輕鬆享受Kiss。試試微微向前伸出下頜,嘴唇順勢迎合對方,天衣無縫的開始熱吻吧。

熱吻中眼鏡掉落也不怕
情侶之間的接吻可讓我們的感情不斷升溫喲,在接吻到一定忘我境界中時,誰還在意我們的眼鏡障礙呢。小小的眼睛早被我們拋到霄雲外了!千萬別擔心眼鏡掉了怎麼辦、擠壓壞掉怎麼辦。十足個性的接吻,體現不俗細節,全身心享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