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誰年輕時沒愛過幾個人渣


誰年輕時沒愛過幾個人渣?其實,喜歡過人渣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剔除了他還是把他像一根刺一樣的嵌在了你的生命中,沒有關係,
人總有那麼一些壞習慣,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 每個人都自以為自己的愛情絕無僅有,獨一無二,其實所有的故事情節已經氾濫,只是在戀愛中,你只看見了自己。 就像在河邊走的人一樣,上不了岸,卻也淹不死,已經成為一種沉溺狀態,你每天看到的只是自己的悲傷,你記得的只有受到的傷害,你學習的只是蜷縮療傷,還有呢? 不要把自己擺在一種要人憐憫的姿態,因為那是你人生的姿態,尤其你還是女孩子,更應該學會。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羅貫中早總結了這條定律,可惜人們看到的只是《三國演義》的足智多謀,忘記了這句話。 人們都讀納蘭性德,你知道有一首詞嗎?而今才道當時錯,心緒淒迷,紅淚偷垂,滿眼春風百事非。
情知此後來無計,強說歡期,一別如斯,落盡犁花月又西。到這種心情是你就會明白。 很大不了的一件事嗎?愛情不是我們的全部。初戀,永遠都應該是記憶中最持久的,同時也是最傷的,可是你要知道,所有人都有初戀,或暗戀,或早戀,或兩小無猜,或青梅竹馬,或轟轟烈烈,你都不是唯一。 你只是沉醉在了自己編織的世界不願出來而已,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差。不要天天都是45度的仰望天空,然後淚流滿面。 把他們當過往就好了。 男生說的話,聽過就罷,若信,你便恨他不守信用;若不信,他恨你決絕與他。結果呢,只有時間變遷,你們的結局有區別嗎?不還是累到分手? 有時,友情比愛情重要。對待異性同樣如此,是友,還有情在;相戀,
分開了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以為真的有那種時間沉寂,再相見,可以相視一笑的從容?那時的你,不是人母也為人婦,生活壓迫你想的只有現實,初戀那盅酒早釀成了醋。懷念就好。 第一次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怎麼,你摔著了就要趴在那一輩子不起來? 這件事只是把你們的未來加速化,你感謝他,不是他你不會成長這麼快。 我們自以為的戀愛,有時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不過恰巧出現了那麼一個人,然後你以為這就是你期盼的愛情,不是這個人,也會有其他人的出現。 不要再怨天尤人,不要再悲傷,也不要怪誰做錯了什麼,只是一個錯誤的相遇而已。 親愛的,我等你走出那座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