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生命與愛情的20句勵志語錄

1、有時沉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淨空。
2、尷尬的人生:求而不得,棄而不舍,得而不惜——有些是遺憾,有些是犯賤。
3、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才止,像種子在地下一樣,一定要萌芽滋長,伸出地面來,尋找陽光。
4、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麽樣的一個開始…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 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5、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6、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 目光,有很多蜚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7、每一段路,只要還有不甘心,它就還沒有走到盡頭。
8、在沒找到重新開始的理由前,別給自己太多退卻的藉口。人生的敗筆,總是堅持得太短,放手得太早。不要抱怨出身、天賦、背景、運氣那些與你無緣的東 西,很多時候英雄不問來路,就看你是否站在該站的位置,
做可以做的事情,就看你能否咬牙多一些固守與忍耐。寂靜時懂花開的聲音,孤獨處知命脈的走向。
9、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10、我想如果一個人,她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了自己想做的選擇,沒有成為自己不想成為的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她能夠乾乾淨淨、善良地活著,能夠誠實本然地面對自己,這樣的人生也許不算多麼光輝燦爛,但也未必就比你的、我的人生更糟糕。
11、愛情是兩個人的存在,容不下第三個人。別怪自己男朋友小心眼兒,也別怪自己女朋友小題大做。愛情是專一的,請記好。
12、真正的愛,終是不關風月,不逮風情,而是醉心於平淡流年,在時光裡相守,在困苦間相牽,
在老去中相望。別把愛情之路看得很遠,徜徉其中尚覺得煎 熬,偶然定睛回首,所有往事只是雲淡風輕,情愛之旅亦不過彈指瞬間。愛之本質,原是煩憂與困苦,就算佈滿風塵險惡,皆需用心之虔誠默默守護。
13、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14、受傷的時候,你會覺得痛苦;然而,有一天,你會感謝那些你愛過,卻也傷害過你的人。這一切都是磨練。然後你會長大、成熟,擁有智慧。長夜哭泣之後,你會感謝所有曾經相識相愛、彼此傷害過,終也沒能相守的人。他們成就了你。
15、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16、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
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17、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
18、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19、一個人要贏得另一個人很容易,那就是學會著吃虧。孩子,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喜歡愛佔便宜的人,但所有人都喜歡愛吃虧的人。你想著吃虧的時候,就會贏得別人;那個懂得以更大的吃虧方式來回報你的人,是你贏得的朋友。
20、愛情,就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是永遠放不下的牽掛,
是心甘情願的牽絆。不管相隔多遠,無法抑制的仍然是對彼此的想念,然而,乍然相逢的一刻, 他翩翩的身影卻在你眼裡開出了翻翻騰騰的花。想念,在時光中穿梭,一絲一絲地把心抽緊,抽緊……原來,思念是糖,甜而憂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