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傷感愛情簽名,傷感愛情說說


傷感愛情簽名,傷感愛情說說:
緣聚緣散,來去匆匆!曾經對愛情一往情深,誰知卻是一陣風,一場夢!夢醒時分,一切都已成空! 我曾為你流淚,
為你喝醉,為你一次次在街頭踽踽獨行,為你一次次在深夜傷心歌唱!難道我付出的一切,都無法感動你?!你給我的笑容,你對我的承諾,都只是同情我的多情,安慰我的眼淚! 如果不是天意,怎麼會相識;如果不是緣分,怎麼會相知;如果不是情有獨衷,你的離去我何苦要如此傷心?! 真的很想有個知我心的人,可以陪著我!在我寂寞的時候關心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我快樂的時候和我一同分享!可這樣一個人,我要等到什麼時候,走到什麼地方,才能遇到?! 茫然中走過春夏秋冬,獨自尋覓愛的行蹤,我的雙眼昏昏沉沉,對未來卻仍是一往情深! 真的很想忘記那段多情的絕情的無情的傷情的愛,
忘記那個我愛的可愛的癡愛的深愛的你!可回憶卻像是雨水,一點一滴敲打我曾被傷透的心,任時光飛速流逝,那份對你的執著真情也無法從記憶裡揮去! 你不曾心碎,怎會知道我的傷悲;你不曾喝醉,怎會看到我的眼淚;你不曾象我一樣的付出,哪裡懂得愛一個人的痛苦,想一個人的悲哀和等一個人的淒涼?! 快樂的時候我歡笑歌唱,找不到自我;悲傷的時候我獨望星空,許久沉默;疲憊的時候,我的心中泛起絲絲鄉愁;寂寞的時候,她的倩影浮現在我眼前! 一雙憂傷的眼,一張憔悴的臉,淩亂的頭髮,苦不堪言的唇角!望著鏡中的自己,付之淡淡一笑!一支煙,一杯酒,一個玩笑,一個好夢!我的生活簡單從容!我想要告訴你。
好男人不會因輕蔑的目光而困惑,好男人不會因美麗的誘惑而墮落,好男人不會因生活的坎坷而退縮! 如果再過一分鐘,我將會離開這個世界!那麼在這之前我只想做一件事,就是靠近你,面對你,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