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好想,累的時候,一轉身你就在


好想,累的時候,一轉身你就在

總想找個依靠,其實更多的是想要一個擁抱。

很喜歡擁抱,喜歡與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什麼也不說,

什麼也不做,就是靜靜地擁抱,堅決不要分開,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體會與心愛的人真正溶為一體的真實感。在那一刻,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停止的… 

人總有脆弱的時候,並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語言。累了有一個擁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緩。即使兩兩相望,也是一份無言的喜歡。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實的心安。

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裡難受的時候他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麼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其實,真正的愛情,不是整天有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擁抱的時候,

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別人需要是時候,是一個人最有價值的時候…當一個女人從後面抱著你的時候,請一定別再挪動腳步,而請轉身,緊緊抱著她。因為,那擁抱裡,有著太多太多的愛…

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洛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說一萬句愛,可能還比不上一個擁抱更實在。把心靠近一點,就是最好的表白。

親愛的,我曾經說過,好累的時候你能抱著我,其實,我何嘗不想累的時候,你能在身邊,無需太多言語,只需要一個擁抱,再苦再累都值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