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總是與前女友頻繁聯繫

與老公結婚快一年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老公在和他的前女友在聯繫,他們之間是發的短信,短信的內容有點曖昧,並且一直都用的是以前的昵稱,

甚至他們還說了一些後悔當初分手之類的話。更令我不可思議的是,老公竟然還替她還了一千元錢,原來她們一直都有聯繫,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我與老公認識時,正好是老公與那女的分手後不久,當時記得他說那個女孩比他小好幾歲,並且當時她還沒有大學畢業呢。之前,我時常問老公是不是愛我,能不能忘記那個女人,老公說記他一下忘記也不可能,讓我給他點時間,我也聽了他的話,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強迫過他。

現在,我竟然發現了這樣的短信,真是痛不欲生。因為這個事,我真的是特別的生氣,和他大鬧一場,甚至和他談到離婚。老公不跟我離,並且堅持說他們之間朋友間的關係,絕對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其實也知道他是一個很固執,也很重感情的男人,一向他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則,不會做過份的事。可是,他現在面對的是前女友,並且他們曾經那麼相愛,我應該放手不管嗎?

我的性格很要強,有時候發脾氣的時候也很激烈,經常和他吵架吵一夜。

老公因為這件事確實和我道了歉,他說他真的當她是朋友,現在她的日子過的很不好,他作為一個朋友,只是想幫她一把,並沒有什麼別的用心。現在,他們之間還偶有聯繫,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要不要放棄這份感情。

回復:

其實,幾乎每一個人都不會談一次戀愛就結婚的,初戀對於女性來說難忘的,對於男性來說也是難忘的。如果一個男人曾經那麼的用心愛著一個女人,後來因為某種原因而沒有結成夫妻,這個女人對於男人來說,更是難忘的。

所以,一個男人要想從過去的戀情中走出來,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的,也需要女人的理解,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我認為你的男人還是很實在的,雖然他們偶有聯繫,

但他並沒有影響你們的婚姻,如果你想讓他徹底的忘記那個女人,還是要給他時間,同時也要給他一點空間。

如果有可能的話,你們儘快生個孩子吧,這樣可能會讓男人更有責任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