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廉價得讓人心疼(圖)


昨晚,在紫荊電影院看了《天下無賊》,葛優說:二十一世紀最寶貴的是什麼--人才。我覺得應該是愛情吧!我經歷了三段感情,現在我不敢愛了,

我只想找個我自己不討厭的人結婚,然後過著平淡的生活。

三年前我遇見了我第一個,說實在的,我並不愛他,但那時候的我喜歡平淡的生活,我以為就像他說的我們每個月都存一千塊錢到共同的戶頭裡,這樣我們就買房子結婚,我以為這就是生活,我們不在一個城市,後來才知道這是一個騙局,我真傻,不管我如何哀求他他都很堅持,並且用了一些謊言來達到分手的目的(我從一封信裡看到的)。不管怎麼樣,我接受了那個事實,我之所以那樣不是因為我愛他,因為我愛自己,因為我第一次給了他。後來我遇見了我生活中的第二個男人,其實半年前我已經和他見過了,只是沒想過要和他發生點什麼,半年後一切都變了,

我們再次見到就開始接吻了,可能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第二次再見我們就發生了關係,我承認我和他都是輕浮的人,我還是去想像,去憧憬,我以為我會成為他寵愛的女人,他比我長很多,有老婆,有個女兒都上高中了,他比我高一點點,我並不是個高挑的女人,常人的眼光看來他並不是個外表優秀的男子,但他仍然有許多吸引我的地方,剛開始半年我們處得不錯,我從不要求他什麼,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或者過節我自然就不和他聯繫,哪怕我很孤單,我是天蠍座的,也許天蠍座的人永遠不知道什麼是寂寞,我把沒有他的日子都給了書。

半年後我們開始有了矛盾,我覺得委屈,因為我們見面的時候很少,

而且很短,幾乎是中午,我們兩點上班,所以只有兩個小時,一個星期我們見一次,吃了午飯就去我的住處,記得第一次,他說他想睡會,我真以為他想睡會,結果不是。後來就成為暗示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我就會淚流滿面,我很清楚的知道他從來沒愛過我,曾得有一次他說古代的人真好可以娶很多個妻子,他說不過他只要兩個,我問他會娶我嗎?他沒回答,我說我想做小老婆,他說那是自然,小老婆受龐愛。

其實我們矛盾的開始是因為一個女人,那個女人是他以前的情人,很多事情不會因為我以為就改變的,他說她想和他上床,我想他也是那樣想的吧!從那時開始我就變了,你說,我和他之間有什麼,什麼都沒有。後來我們說話都變得不再客氣,

而是去剌對方,不過他就是一顆簡單的剌,而我是蜜蜂,每次我都很想和他分開,可到了沒有他的時候我卻那麼的空虛,覺得一切都在褪色,於我開始發短信給他,就這樣我們分分合合。

有個朋友曾對我說:“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他從來沒給你物質上的幫助,你又不是30歲的少婦,你只是個女孩子。”想想吧!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很愛他吧,但我寧可相信我從來沒愛過他。但我能確定的是他從未愛過我,如果我們的交往需要一個理由,那就是他的本性。現在我不敢再愛了,在這場遊戲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就註定成為輸家,不記得是誰的…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