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暖語:愛情要永久,必須要懂珍惜

愛情暖語:愛情要永久,必須要懂珍惜

愛是什麼,愛就是在適合的時間遇到適合的人。愛也許不是你想像的樣子,愛要面對實際,

面對將來,愛不僅僅是現在。愛需要勇氣,需要責任,需要一輩子的相守。愛情要永久,必須要懂珍惜,人生路上總有許多突如其來的暴風雨,總要有個人陪自己走完這一生,這個人就是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遂自己所願,珍惜每一份緣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

誰的容顏讓誰一生懷念,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卻道人生只如初見。前生,我焚香,卻與你擦肩,錯過了一世動情的流連。從此尋你,不眠!今世,屈指,沉湎,你的容顏,再次浮現,

卻已不是當年。恍惚間,誰拿浮生,亂了流年。

生活中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只有需要理解的東西。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麼過都覺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曾經哭過笑過,曾經愛過恨過,曾經擁有過失去過 ,但只是曾經,與現在的日子無關。那些激情的日子被磨礪成空白的平淡,無愛無恨無悲無喜無性情無追求,生活頹唐或者那些自。

人生有時候,總是諷刺的。有些人相愛著,然而永遠是遺憾。有些事存在著,然而,卻總是無奈。有些話動聽著,然而全都是謊言。有些愛感動著,然依舊不現實。有些人不是你想遺忘就能遺忘,她不是電腦裡的一幅畫,隨時可以刪除。有些人永遠都不會懂得有些事的無奈,有些話的重要有些愛的沉重。

有因有緣集是世間,有因有緣是世間集;有因有緣是滅世間,有因有緣是世間滅。 無論我走了多遠,時間過了多久,那些與青春、愛情、夢想有關的一切如同空氣,在手指間的縫隙裡無聲穿梭,倏忽顯現。或許令我念念不忘的,不是那些人和事,而是漸漸逝去的激情以及無悔付出的年華歲月。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則萬物皆是不動。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漸漸地,生活會變得沒有什麼不同,仿佛那個人不是消失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認的,原來我們沒有那麼重要,原來我們並非不可遺忘,面對時間,我們都一樣。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和相愛的人走完這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