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找男友 五點來尋覓好老公


女人如何找個好男人?

一、關於年紀

建議:寧嫁老不嫁小

現在的婚配年齡已經放得非常開了,以前就是說男人要比女人在個3歲左右,

其實小編覺得還是得看這個男人是否成熟,當然年齡與閱歷還是掛鉤的,所以標準就是嫁一個大自己的男人也不要嫁小自己的男人。

二、關於金錢

建議:最好嫁願意為你花錢的

男人有錢當然是好事,可是這個男人願意為你花錢嗎,男人的錢會不會用在你的身上呢,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不管他有多少錢,他不願意為你花都是白搭。

三、關於性格

建議:嫁人要嫁性格合拍的人

女人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所以你與這個男人的性格相差太多了就不好,性格卻會終身伴隨你們,如果說性格上不那麼合拍的話那婚後的生活是很難走下去的。

四、關於情史:

建議:要嫁有過情感歷史的男人

很多女人覺得要找沒有戀愛史的男人,

找那種白紙一般的男人也未必是好事,因為這樣的男人不知道如何與女人相處,不知道如何討女人歡心,你們分手的機會會很大。

五、關於花心

建議:不要害怕所謂的花心

男人花心好嗎?花心的男人是不是會讓女人害怕呢?其實有些男人是嘴花,不是心花,男人花心其實是動物界的本能,如果他只是過過嘴癮就沒有關係,有些男人嘴上不說,可是出軌起來比任何人都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