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玩“地下情”的男人長啥樣

古語常說“十個男人九個花”,很多男人會為自己的花心找著諸多藉口,事實上,無論怎樣的辯駁,花心男人永遠都是女人的公敵。

那麼,哪種男人花心?男人花心的表現有哪些?下面,透過男人心理一起看看吧!

哪種男人花心

一 自信爆棚

這些女人,他未必都愛;也未必,都成為上床的對象。他只是覺得:同一時段,能夠將這麼多女人玩弄于股掌之間——那得有多大的本事啊。

為了區分這個女人和那個女人有自己的獨特方法。他自信不會混淆,還能與她們在一起錯開時間。她們,如同花葉永不相見的彼岸花。

二 欲望蔓延

這也是一種欲望,征服欲望。同一時段,只與一個女人在一起多沒意思。征服她的身體,那沒有什麼難度。征服她的思想,讓她心裡只有你那才叫厲害。

當然,不排除上床的需要。畢竟,這是男人與女人最繞不開也最說不清的話題。

貪玩地下情,

不存在道德譴責。你都不知道,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三 金錢攻略

這個世上,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萬萬不能。金錢砸過去,總能讓一票男女俯首稱臣。有錢人和有權人,同樣能滿足男人的各種快感。爽,就一個字。

開豪車,就拍照給他的女朋友們。為啥?無論地下情,

還是什麼情都要有錢才玩得開。沒有誰,和你站路邊吹風飽的。

四 愛情遊戲

愛情不是遊戲,她愛他、他愛她光明正大。地下情見不得人,那不見得沒有愛——只是,他要愛很多人;並且,不能讓人發現。根本上,他鄙視愛情的真諦。

再其次,他就要在愛情這場遊戲裡成為最大的贏家。他要當boss,所有人都在他規定的範圍內為他愛得要生要死。可惜,車禍出賣了這一切。

貪與貧,一線之差。玩地下情的男人,活該所有女人離開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