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心不在的男人肉體遲早背叛

 

網友來信:

和他解除婚約了,覺得輕鬆了好多!沒有他我覺得過得好多了,他又開始追前女友了,不過那女的也很矛盾,沒有答應她,

女的家裡也反對,男的家裡也反對,他說恨他家人一輩子,離家出走了。我真不知道這種男人心裡是怎麼想的,為了一個女人,恨自己的家人,真的太沒出息了!

幫女郎:美索

看到了一個你差點嫁給他的男人可以為了另一個女人做出這樣衝動的事情,

你不覺得自己很幸運及時抽身嗎,要不然他要是在婚禮上做一次“落跑新郎”你情何以堪?我都挺替你開心的。

經常有女人討論,男人的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能難以接受,似乎總是有傻女人覺得,肉體沒出軌,精神上曖昧一下沒什麼大不了。沒有把男人精神層面的出軌上升到婚姻的主要矛盾,然後一個不留神,老公的肉體也和別的女人跑了。

女人們還經常犯的錯誤是,認為就算男人現在不愛我,把他綁進婚姻,慢慢也會愛上我的。結果,走運的女人套牢了男人的肉體幾十年,他的心一刻都沒在她身上過;不走運的,男人的肉體和心都和別的女人跑了。

所以,男人不愛你,尤其是心裡有別人的時候,就算你恨嫁或者他實在是一個不錯的老公人選,

你都要捨得丟掉他。因為心不在你身上的男人,肉體也遲早會背叛你,肉體背叛了的男人,拋棄你是遲早的事情。

最後我想對你說的是:寶貝,他不愛你從不是你的錯。這一次,你沒有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