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情人節如何昇華愛情

愛情沒有全盛狀態,若是有,那麼全盛意味著沒有餘地,往後的註定是衰落,恐怕你也不想。就是有這樣那樣的症狀,此消彼長,沒有免疫。而你的需要確認還是啟動?你應該展望未來還是回首往昔?情人節,是一個完美的藉口,也是改變可能發生的契機,只看你有沒有這樣的心思和智慧,讓他或者她更懂你,更懂你對這段感情的付出與堅持。

1、你對TA是否有這樣的感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Yes-3 NO-2

2、有時會感覺對將來沒有信心
Yes-4 NO-3

3、約會前仍然會心跳加速
Yes-5 NO-4

4、你們很少談將來
Yes-5 NO-6

5、你們彼此是毫無保留嗎
Yes-6 NO-7

6、你想結婚嗎
Yes-7 NO-8

7、你是否可以原諒TA無意的出軌
Yes-9 NO-8

8、你認為男人讓女人幸福,更重要的是愛她還是對她負責
愛-10 負責-9

9、有時因為忙而很久沒有見面
Yes-10 NO-11

10、你是否認同“愛要有快樂才值得繼續”
Yes-11 NO-12

11、你是否很容易愛上一個人
Yes-12 NO-13

12、你們的感情中,TA花費的心思更多
Yes-14 NO-13

13、會因為不瞭解他的想法而感到沮喪
Yes-14 NO-16

14、對彼此的行蹤基本瞭若指掌
Yes-16 NO-15

15、你是否想對這段感情負責
Yes-D NO-A

16、你覺得你們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Yes-C NO-B

測試結果:

A、愛情症狀:若即若離

愛情藥方:用理智分辨愛情

也許是對這段感情沒有足夠的信心,也許是你仍有其他想法,你常常感到莫名的煩躁或恐慌,對於TA,你始終留有餘地。你的精神狀態同樣處於一個停滯期,不願如此,卻得過且過得維持在這樣一個狀態,無力作出改變。情人節或許給你一個機會,

置身於喧囂鬧熱的世界,心底反而獲得久違的清明。情人節,有情人笑,亦有情人淚,而你,看著身邊的人,感到幸或不幸?相信聰明如你,定會明白,你應該與誰終老。

B、愛情症狀:充滿變數

愛情藥方:用堅定確認愛情

你們的感情處於一個亢奮的時期,甜蜜在最極端的狀態,同時矛盾在最極端的狀態。這是變化最有可能發生的時段,進一步,可能海闊天空,也可能萬劫不復,一切尚無定論,只看你如何去經營。在這個浪漫的情人夜,別像以往那樣只當尋了個藉口,混吃蒙喝或是尋歡作樂。換一種方式,讓TA明確地知道,你愛TA,你想要和他一直走下去,無論未來會發生什麼。往日的種種,柔情蜜意也好,爭執誤解也罷,

權作愛情生活的佐料,只願彼此深情不變。

C、愛情症狀:審美疲勞

愛情藥方:用驚喜啟動愛情

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一個比較穩定的階段,焦慮和不安已經過去,往日的種種,全部消融在朝夕相對的點滴中,終成定局。但是平靜的生活,似乎使你們遺失了初始的甜蜜,戀愛變成了生活,情感化作了責任,說不出哪裡不好,但終究是有所缺憾。情人節,總算給彼此一個放縱的藉口,拋棄那些程式化的和燭火吧。他曾經有過怎樣奇妙的想法,甚至是幼稚或者泛著傻氣的,你一定知道,轉動你的七竅玲瓏心思,給TA一個驚喜。從此,你的身影會重新介入TA視線的前方,而非身後的角落。

D、愛情症狀:“七年之癢”

愛情藥方:用感動喚醒愛情

也許是時間久了,

也許是你的心情老了,對這段感情,你有些厭倦,不再有多少期待,將來會怎麼樣,似乎已經無所謂了。但是在你的內心深處,你仍然想要繼續,或許是習慣了生活中有TA,或許你的愛,從未消減,只是因為熟悉而淡忘了。你試圖作出努力,但是千頭萬緒的心思不知從何說起。情人節是一個奇妙的日子,似乎可以與所有人產生化學反應,卸下冷硬的裝備,收起矜持的面孔,做什麼,都是正當的。你們之間,必定有過不為人道卻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用一種屬於你們的方式,喚起TA對往日的恩愛記憶,帶著累積的深情,再愛一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