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擺脫單身?過上下一個情人節

不論是愛情還是婚姻,都是一次大冒險。我們不知道這個人會為自己帶來的是驚喜還是傷害,但是如果,我們不敢嘗試就永遠不知道答案。

我們應該學一學飛蛾,要勇敢;同時我們也應該學學小豬,要淡然。或許,並不是對方不夠好,只是自己不敢罷了。

1、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處物件,最重要的就是了解。瞭解這個人背景,我們害怕的就是未知的東西,如果TA的背景你知道了,你就不會猶豫和害怕。即使不滿意,我們也可以拒絕。而婚姻的心理準備也是長時間積澱的結果,而情感的心理模式就是,個體如何看待自己、他人和生活中的事件。如果你做到了既瞭解自己,也知道對方,還關注身邊的事情,那麼你擺脫單身的日子就不遠了。

2、婚姻觀

結婚,不管對於男的還是女的都是十分嚴肅和慎重的事情。選擇物件,也是在選擇婚姻觀。考慮婚姻時如果只想找一個理想的物件,

而不思考自己的情況,往往就會導致失敗。婚姻的匹配也是一種相同婚姻觀的匹配。

3、性格匹配

性格,貌似成為現代很多人的在選擇對象時候往往考慮最多,也是找藉口最多的一個因素。而性格暫時的可以隱藏的,如果你不延長時間來更多的瞭解對方,就會成為“閃婚”失敗的典型。

4、對方的情緒智力的高低(情商)

在一起,就意味著過日子,過日子就會出現各種瑣事,瑣事的出現勢必會造成各種的爭論。再者過日子很漫長,在這漫長的路上需要趣味。TA的情商往往比TA的財富、地位更重要。

5、意中人父母的滿意度

婚姻本來就是現實的,如果忽視了現實,婚姻是不會幸福的,父母的閱歷往往比自己豐富,看人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這個參考標準不能忽視。

6、朋友的建議(參謀作用)

有句古話叫“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往往自己陷入處物件的情緒和氛圍中一下子失去了方向感,這時候朋友的話往往還是起到不小的作用的。不過,這僅僅是一個參考,因為朋友也會帶著偏見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