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羡慕;自己擁有的,你也不必炫耀


人生,偏轉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
——關於人生的勵志感悟語錄

1、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

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2、那些風吹花落的瞬間,總讓我們不經意的感慨,流年,原來就真的流走了,而宿命卻鋪天蓋地而來原來,那些關於青春的記憶已經淡的如一片粉紅色花瓣。我們終究淹沒於宿命中,流離失所,或者轟轟烈烈。有那樣一個背影,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美好只是美好,眷戀,只是眷戀!

3、一般人總是將人生的愉悅,寄託在外界的事務上,依附於世俗的認同上。百般看重地位、財產,以及待遇、名譽等東西,自己一旦失去這些,便是沉重的打擊,常會痛不欲生,其幸福和快樂的根基也隨之毀滅。

假如自己真是這樣過生活,那麼快樂離我們是相當遙遠的。

4、不要等到想得到愛時,才學會付出;不要等到孤單時,才想起朋友;不要等到有了職位時,才去努力工作;不要等到失敗時,才記起他人的忠告;不要等到分離時,才後悔沒有珍惜感情;不要等到別人指責時,才知道自己錯了;不要等到腰纏萬貫時,才準備幫助窮人;不要等到臨死時,才發現要熱愛生活。

5、人生就像坐火車,愛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車,有人半路上車,多少人在此與你擦肩而過,只有知心朋友和愛你的人留到最後。家庭就是一家企業,夫妻都是企業家。世上本沒有恨,愛的人多了也便有了恨。幸運時朋友瞭解我們,逆境時我們瞭解朋友。

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簡約平淡無味之中。

6、人生實在是太苦短,自己何必總是活得不開心。有煩惱是正常的,沒有煩惱才是不正常。要是自己心情不好受時,不妨去看一次電影,不妨去聽一段音樂,不妨去唱一支歌曲,不妨去打一個電話,不妨去享受一下陽光。

7、我們每個人幾乎都在說不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工作壓力大,工作清閒的說這行沒前途,沒成家的說遇不到適合的人,遇到的卻說不合適。幸福像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像獎盃一樣不可撒手。其實我們擁有的才是自己的幸福,爭取的既是希望,失去的只是記憶,而快樂是源自內心。

8、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

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9、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10、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當你擁有六個蘋果的時候,應該把五個拿出來給別人吃,表面上你丟了五個蘋果,實際上卻得到了五個人的友情和好感。當別人有了別的水果,也一定會和你分享,你會得到一個橘子、一個梨,最後你可能得到了五種不同的水果,五種不同的味道,五種不同的顏色,五個人的友誼。

11、生活就是理解,

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12、幸福的秘密:8點起,12點睡;每天至少翻5頁書,跑30分鐘步,對1個陌生人微笑,讚美1個人,說1句我愛你;每週至少做1次愛;每月至少有1個進步;每半年旅行1次;每年看1次牙醫,做1次體檢;至少有1人值得深愛;至少有1個愛好讓你契而不舍;至少有1個夢想變成現實;至少有5個電話可在深夜打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