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讓你突然陷入沉思的名言


17句會讓你突然陷入沉思的名言 (1)多年的愛在一分鐘的恨中就被忘卻了。 ---美國作家愛倫.坡 (2)如果你想造一艘船,不要鼓勵人們去伐木、去分配工作、去發號施令。
你應該做的是,教會人們去渴望大海的寬廣無邊和高深莫測。 ---法國飛行家、作家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 (3)文明就是老人明知道自己無法享受它的陰涼卻依然去植樹。 ---希臘諺語 (4)一個有耐心的人發火時你要小心。 ---英國詩人約翰.德萊頓 (5)毒害年輕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尊重和自己想法一樣的人,而不是去尊重和自己意見相左的人。 ---德國哲學家尼采 (6)滅絕是常態,生還是例外。 ---美國天文學家卡爾.薩根 (7)有些人25歲就死了,但是要75歲才被埋葬。 ---美國政治家、科學家佛蘭克林 (8)在所有象棋比賽中,國王和小兵都被放回了同一個盒子。 ---佚名 (9)和怪獸作鬥的人要小心自己不要也變成了怪獸。如果你長時間凝視深淵,
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德國哲學家尼采 (10)我小的時候我媽對我說,如果你要當兵,你最終會成為一個將軍。如果你要出家,你最終會成為教皇。結果我當了一個藝術家,成為了畢卡索。 ---畢卡索 (11)但是誰又會為撒旦祈禱呢?誰,在過去的十八個世紀裡,擁有足夠的慈悲去為這個最需要祈禱的罪人祈禱?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 (12)當斧頭來到樹林裡的時候,好多樹都說,至少它的把手是我們自己人。 ---佚名 (13)這個世界的問題就是聰明人總是懷疑自己,而愚蠢的人總是充滿自信。 ---德裔美國詩人查理斯.布可夫斯基 (14)艾默生曾經問過如果我們一千年才能看到一次星星,那天晚上不會有人睡覺。人們會創造新的宗教。我們會為上帝的偉大而癲狂。
不過星星每天晚上都出來,我們每天晚上都看電視。 ---美國環境主義者保羅.霍肯 (15)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是怎麼打的,但是我知道第四次世界大戰肯定使用棍子和石頭打的。 ---愛因斯坦 (16)一個人的死是悲劇,一百萬人的死是個統計資料。 ---史達林 (17)只有死人看到了戰爭的結束。 ---柏拉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